企业动态 > 正文

学术与产业相融 2018CDS持续引领口腔领域风向标

2018年08月20日      家庭医生在线

一年一度的中国口腔届行业盛会——中华口腔医学会学术年会暨CDS展览会将于2018年8月29日-9月1日再次绽放上海国家会展中心。CDS由中华口腔医学会联手国药励展共同打造,代表中国口腔最高学术水平,同时作为中国口腔行业专业、权威、领先的继续教育和采购贸易一体化平台,第20次全国口腔医学年会暨2018中国国际口腔设备器材博览会(CDS)将持续引领口腔领域风向标,推动我国口腔医学产业蓬勃发展。


自2013年CDS第一次登陆上海,展会规模逐年稳步提升。据悉,2018CDS以“健康口腔牙周护航”为新主题。届时,300余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将带来超过300场精彩学术报告。1500个展位、500余家参展企业、超过60,000平米的展览及活动总面积,将吸引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总计20000名的海内外专业观众齐聚上海共赴一场精彩纷呈的口腔行业盛宴。

权威学术引领与普及深度结合

中华口腔医学会作为国内最权威的口腔学术团体,以贯彻引领与普及相结合的学术理念服务学会7万多口腔医生会员,一年一度的年会当之无愧成为国内口腔界影响力最大的学术盛会。在2018CDS展会上,中华口腔医学会(CSA)年会与CDS同期举办,通过CDS构建口腔医生与口腔企业的桥梁。


在去年“第19次全国口腔医学年会”开幕式上,中华口腔医学会发布了2018-2020年的年会新主题——“健康口腔,牙周护航”,推动大牙周概念。今年正值年会新主题的开局之年,展会策划了共近60场中华口腔医学会继教操作课,涵盖修复、种植、牙周、护理等专业,谭建国、李秀娥、韦曦、秦满等知名专家现场演示口腔治疗操作技术,口腔医生现场体验学习,将学术、企业与口腔医生紧密结合。据了解,年会现场还搭建了多个现场诊室,精心设计了多场病例展评活动,通过鲜活生动的案例分享,为那些优秀的青年医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

除此之外中华口腔医学会不但创新性地围绕年会主题举办了“牙周与正畸”、“牙周与种植”、“牙周与种植、牙体、修复”等多场交叉学科论坛,让各细分领域的大咖PK碰撞。今年的CSA年会更是吸引了包含牙周病学、全科口腔、镇静镇痛、口腔护理、口腔黏膜病学、修复工艺等专委会同期、同地、同时举办,将吸引4000余人到场参会参观。

精准对接,打造高质特邀买家团

CDS作为集学术、教育、贸易、采购一站式平台,不仅仅能将新技术和新产品通过展览展示、继教培训、现场演示等形式推广宣传给中国广大的口腔医生群体。同时还能帮助国际国内企业通过与公立医院、民营诊所、经销商接触完善在中国市场销售渠道的建立。通过与中国口腔届专业人士面对面的洽谈让更多的海外采购商、经销商在中国找到更多合适的贸易伙伴。


为更好服务展商和专业观众,2018CDS通过特邀买家计划(TAP)提供优质服务,搭建口腔产业上下游高层交流沟通的桥梁。对于明确具有采购意向或采购计划的民营口腔医院、民营口腔门诊部、民营口腔诊所医生或采购人员立特邀买家俱乐部。让特邀买家们在第一时间能够与心仪的展商面对面地沟通与交流,获取口腔产业最新发展资讯,并在展前、展中、展后为其提供商业配对、便捷出行、快速入场、新品抢先知、展会休息室等优质服务,并特别推出采购优惠活动、人才推荐活动、诊所形象宣传推广等促进民营口腔医疗机构进一步发展的特邀买家独享服务。

除了提供便捷的一对一精准对接之外,本届CDS还组织民营组团、地推活动,定向邀请民营口腔医生、经销商到场,促成采购。

国内外知名企业云集国际化发展助力FDI2020

2017年,中华口腔医学会成功争取到了2020年FDI——世界牙科联盟大会(FDI)年会举办权,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中华口腔医学会和国药励展将通过这个口腔界的“奥林匹克大会“向世界传达中国口腔界的声音。值此契机,2018年CDS深耕国际化发展,加大国际化推广,致力于为中国乃至全世界匠心打造一个全行业商贸交流、继教学习的综合平台。


在这场具有年度规模及意义的展会中,主办方除了持续打造日本、巴基斯坦、韩国、马来西亚等海外展团形象及海外观众招募工作之外。本届展会上,还积极利用国际行业媒体及海外口腔展会,还将迎来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奥地利、芬兰、荷兰、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商及专业观众。包括Kavo、NobelBiocare、DentsplySirona、PlanmecaOY、Osstem、3M、IvoclarVivadent、Philips、Miele、Colgate、GSK。、P&G、ZimmerBiomet等国际知名口腔品牌,及嘉联诚业、美中意、国药前景、爱尔创、宁波蓝野、康泰健、啄木鸟、康达、西北医疗、山东新华、上海品瑞、上海博恩登特、秦皇岛爱迪特、成都骅光等国内知名口腔企业均将协最新产品和技术亮相本次展会。展示范围涵盖口腔种植、正畸、修复、牙周、影像、数字化医学、3D打印技术等领域大中小生产及经销企业,及其他口腔产业各类相关服务,深度覆盖口腔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数万名全国的口腔行业从业者汇聚国家会展中心,共同探讨、合作、交流口腔行业的未来。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一带一路发展国际论坛”“CSA-FDI口腔高峰论坛”、“中韩论坛”、“日本齿科日”等国际性学术和产业论坛,多个国际学术论坛汇集了亚洲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家学会和产业协会。全面实现中国与国际先进的口腔产品、技术的交流推广,引领本土口腔企业走向国际化市场,助力FDI2020的成功举办。

临床与体验相结合增强互动提升参观体验

每年一度的CDS已成为行业人士了解口腔领域的“产业灯塔”,备受瞩目。而中华口腔医学会学术年会与CDS口腔展致力于满足展商与观众的参会需求,在提升参展、参会体验方面进行不断地探索与优化。本届CDS展览现场,突破展览与会议间的壁垒,展厅内采用先进的隔音材料搭建会议室,同时将展位环绕在会议室周边。让观众走出会议室,即可看到与会议密切相关的产品、材料,不仅满足技艺增进的需求,同时又了解到了行业前沿的科技产品。


今年展厅内除继续打造当下最具潜力的“正畸专区”,“儿牙专区”外,还将增设“技工场专区”,“牙周-种植-修复专区”,规划种植、正畸、修复工艺、儿童口腔专区,力争将学术会议与展览深度结合,临床应用与体验相结合,提升CDS展会在重点细分领域展商和观众的良性互动。在此基础上,参展企业还将举办自己的专场学术推介会,在展台上举办诸如企业小讲堂、互动游戏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展商和观众的互动体验。

CDS立足中国,胸怀世界,为促进口腔行业产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口腔技术进步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中国和亚太地区口腔界享有盛誉。2018CDS将以更多的国际化、多渠道联动、复合贸易等多项独家资源,力争把我国的口腔健康推向国际化轨道,继续为全球口腔产业的发展添能加势!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占领产业高地 推动行业引领与普及,2017CDS 将于9月21日上海隆重开幕

在近期于厦门举办的“金砖五国会议”上,五国经贸部与食药监部门达成健康产业深度合作的一致协议,作为东道主的中国,明确表示将尽量多的推动国际……详细>>

益普生中国搭建消化领域多渠道学术平台

5月29日是世界肠道健康日[1]。当天下午,益普生中国与丁香园合作推出的“消化直播间 -- 便秘的真相”疾病访谈节目在杭州同步举行详细>>

迈瑞医疗体外诊断领域增速强劲 “朝阳产业”未来可期

10月29日,迈瑞医疗(300760.sz)发布了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公告,报告期内,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3.79亿元,比上年……详细>>

伟创力持续发力智联网医疗领域

谈及智联网(IntelligenceofThings),有些人可能对此感到陌生。这个由伟创力率先提出的概念,是指在物联网(Interne……详细>>

大匠精诚引领产业升级 精品克淋通胶囊又获殊荣

“企业家精神于我而言就是要识大体,有追求,坚持创新,坚持创新要有工匠精神,”近日,由医药观察家报主办的“2018年最具市场潜力泌尿系统用……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