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夏秋痧气腹泻有何招,名医共荐克痢痧

2018年08月23日      家庭医生在线

虽时节已过立秋,但夏季暑热依旧存留于天地之间,秋老虎来势汹汹挡在夏秋转换天气转凉的道路之上,夏季病还属于多发范畴之中,教人防不胜防。

2018年8月20日,由杭州苏泊尔南洋药业有限公司举办的“克痢痧痧气及腹泻防治论坛”在杭召开,中华中医药学会脾胃病分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浙江省中医药学会脾胃病分会主任委员钦丹萍教授,市中医院脾胃科主任、浙江省中西医学会消化内科专业委员会委员王小奇主任医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与参会的诸位医界精英一同探讨南洋克痢痧胶囊在治疗痧气及腹泻方面的功效优势。



钦丹萍教授在四十分钟的演讲中将十二味方解详细分述,阐明药方搭配独特使用合理,把克痢痧胶囊“解毒辟秽、理气止泻”的治疗理念传递给各位医药界同仁。引用古今典故,当代时事,以浙江人的身份细致的介绍了克痢痧胶囊的历史及几十年来治疗腹泻的显著疗效,用中西医结合的方式表明在腹泻时选用克痢痧胶囊为一大妙招,同时指出克痢痧胶囊不仅可以内服,而且可以外敷,在治疗小儿腹泻方面,克痢痧胶囊敷贴有卓越效果且使用方便。在组方上,克痢痧胶囊具有寒热并用的特点,具有豁痰辟秽,开窍醒神,和胃止泻的作用,是夏秋季节感受寒湿或暑湿秽浊之气所引起的泄泻,痢疾,中暑属寒湿者的常用有效时令药物。



王小奇教授则从痧气方面入手,与大家探讨了“痧”一病症的起源、病因病机、发病形态,以名中医多年临床及学习经验与各位共同研究痧与中暑的关系,痧与人体的关系,克痢痧胶囊如何治疗痧气等多方面学术问题。将克痢痧胶囊推荐为防治夏季痧气必备药品,在治疗痧气方面有明显疗效。



会议最后杭州苏泊尔南洋药业品牌事业部总经理周凤龙先生对此次来参会的各位精英表示感谢,将克痢痧胶囊目前行业状况做了简洁报告,并再一次把掌声送给两位教授。此次论坛会为现场每一位同仁都带来了夏季病防治新的认知,拓宽了治疗思路,对南洋克痢痧胶囊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

克痢痧源于我国浙南民间,至今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素有“济世仙丹”之美称。克痢痧胶囊以民间古方、秘方为基础,采用现代科学方法研制而成,具有外散寒湿,内和肠胃,开窍醒神之特点,多年来的临床应用亦充分说明克痢痧胶囊确实是一味治疗痢疾、泄泻、中暑的良药。夏季痧气腹泻不必害怕,名医共荐克痢痧!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官宣:热烈庆贺克痢痧、可安宽胸气雾剂等多个进入国家基药目录啦!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独家产品克痢痧胶囊(南洋)、宽胸气雾剂(可安)进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8版)》啦!截止今天为止,克痢痧胶囊……详细>>

平安春运,克痢痧把爱带回家 ——南洋克痢痧携手FM107浙江城市之声联合浙江省公安厅交警大队开展春运活动

一年一度的春运又被称为“全球罕见的人口流动现象”,2019年的春运在今天拉开帷幕,这一天,无数归心似箭的中国人纷纷踏上回乡程,行色匆匆奔……详细>>

名院名医落户唐山弘慈医院

2016年9月9日至11日,由上海长征医院主办、唐山弘慈医院承办的“2016年全国三腺肿瘤及子宫良性病变热消融唐山论坛与唐山弘慈医院名誉……详细>>

口腔名医跳槽民营 引业内地震

公立三甲医院主任这个职位,在很多人眼里一定是稳定、体面的象征。然而最近一则关于广东省口腔医院种植科主任徐世同辞去公立医院职位,来到广州德……详细>>

名医来了!好医生携手中国经济网推出《中经名医汇》

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普及医药健康知识,提高公众素养,弘扬民医精神。在首届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中国经济网推出高端医疗专家访谈类节目,好医生……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