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官宣:热烈庆贺克痢痧、可安宽胸气雾剂等多个进入国家基药目录啦!

2018年10月27日      家庭医生在线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独家产品克痢痧胶囊(南洋)、宽胸气雾剂(可安)进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8版)》啦!截止今天为止,克痢痧胶囊(南洋)、宽胸气雾剂(可安)已是苏泊尔南洋药业进入国家医保、国家基药、指南推荐的优质“三进”产品!


什么叫国家基药

国家基本药物目录是各级医疗卫生机构配备使用药品的依据。基本药物是适应基本医疗卫生需求,剂型适宜,价格合理,能够保障供应,公众可公平获得的药品,是临床首选、优先使用的一线药品。

怎样的产品才能进入基药?

疗效确切,剂型适宜,价格合理,能够保障供应,安全性高。

《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8版)》正式印发

2018年10月25日,国家卫健委发布通知,有关部门对《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2版)》进行了调整完善,形成了《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8版)》,现正式印发,自2018年11月1日起施行。调整后的2018年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总品种由原来的520种增至685种,包括西药417种、中成药268种。


同时,苏泊尔南洋药业还有其他产品进入国家基药目录:克霉唑阴道片、二甲双胍缓释片、格列本脲片、格列吡嗪片、非洛地平片、卡托普利片、对乙酰胺基酚咀嚼片、替硝唑片、辛伐他汀片等,希望以后可以研制更多优质有效的药品,用于临床,服务患者。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聚首南洋·开启品质新未来 可安R宽胸气雾剂新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详细>>

指南隆重发布,宽胸气雾剂获指南强推荐

------《急性心肌梗死中西医结合诊疗指南》发布会侧记详细>>

众专家齐聚古都西安,宽胸气雾剂翻开胸痛胸闷治疗新篇章——记“陕西胸痛胸闷治疗新思路专家研讨会”

2018年5月18日,伴随着初夏的骄阳,“陕西胸痛胸闷治疗新思路专家研讨会”在西安华美达酒店缓缓拉开了序幕。此次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详细>>

《急性心肌梗死中西医结合诊疗指南》隆重发布,宽胸气雾剂获指南强推荐

2018年4月7日,《急性心肌梗死中西医结合诊疗指南》发布会在中国南方国际心血管病学术会议中西医结合论坛隆重召开。本次指南发布会由广东省……详细>>

宽胸气雾剂隆重亮相岭南康复会议,获专家组一致认可----第三届岭南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康复与预防论坛

第三届岭南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康复与预防论坛暨国医大师邓铁涛教授心脏康复与预防学术思想高级研修班,于2018年5月11-13日在广州市广东……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