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直播预告 | 危害严重的动脉硬化是时候主动防范了!

2018年08月27日      家庭医生在线

目前,心脑血管病已经成为人类第一大健康杀手,我国心血管疾病死亡率已经高于癌症的死亡率,且呈年轻化趋势。

心血管疾病是一个沉默的杀手,靠个人的自我感觉很难发现脑中风、心肌梗塞的危机。如果能够有效的定期心进行血管健康检查,对推动我国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和诊疗工作的开展及深入贯彻“健康中国”战略部署将具有重大意义。

为让更多潜在心脑血管疾病患者了解动脉硬化的危害,提早遏制由于动脉硬化衍生的各种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2018年8月28日晚20:00,《家庭健康新空间》请到工商管理博士、清华大学企业家紫荆论坛主讲、兆和医疗精密仪器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何焯雄先生,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血管内科教授、博士生导师、主任医师张庆为你答疑解惑有关心脑血管疾病预防及治疗相关知识。同时还有健康主播高菲,只给你最有用的!

主办单位: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

本期内容:《危害严重的动脉硬化是时候防范了!》

本期嘉宾:何焯雄、张庆

本期主播:高菲

直播时间:2018年8月28日20:00《家庭健康新空间》栏目

嘉宾介绍

兆和医疗精密仪器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何焯雄先生


工商管理博士

香港易智企业策划公司首席专家顾问

兆和医疗精密仪器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清华大学企业家紫荆论坛主讲

日本PASESA手提心血管粥样动脉硬化监控仪总代理

何焯雄先生近年一直致力于宣传和推广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有效方式和途径,对心脑血管与防治及治疗有着独到的见解。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内科教授-张庆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内科教授、博士生导师、副主任(科研)。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学士(临床医学)及硕士(内科学/心血管),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博士(医学科学)。

从事心内科工作超过20年,擅长的临床及研究领域为心力衰竭、心肌病、瓣膜病、心脏影像。

现任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专委会心力衰竭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委会常务委员,四川省医学会起搏与电生理专委会常务委员,成都医学会心血管专委会主任委员。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十大城市联动直播,四千中医共话民间中医药发展

荷花十里风香露,人间最美是杭州。7月25日,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中医诊所分会首届年会暨2019年度最美基层好医生推选启动大会在浙……详细>>

精彩看不停,PASESA动脉硬化检测仪同时出席多场活动

8月25日,兆和医疗携PASESA动脉硬化检测仪同时现身深圳老龄展业博览会、上海康复家庭医疗展览会、河北秋季医疗器械博览会及广西全区乡镇……详细>>

CMEF看点速递,PASESA动脉硬化检测仪备受热捧!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之际,第7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如期而至,在美丽的“春城”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详细>>

女神直播突发哮喘,中断治疗悔不当初

近几年,我国的“网络直播产业”发展迅猛,只要有一台能上网的电脑或是智能手机,就能将自己的日常生活和工作通过网络进行直播,并且从粉丝的打赏……详细>>

《加油!乡村好医生》今日央视首播直播点赞超过两百万

今日14:43,由好医生集团携手中国医师协会乡村医生分会、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联合制作的健康公益答题闯关类节目《加油!乡村好医生》在CC……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