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远离痛风,一身轻松”痛风患者的福利来啦!

2018年09月03日      家庭医生在线

9月1日是世界抗痛风日,河南百家好一生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家好一生)携手江苏万邦医药一起见证了“中国高尿酸公益筛查行”项目的启动,这次项目的启动,为河南当的高尿酸血症患/痛风患者带去健康的福音。不仅在河南,这个项目启动走遍全国20个省市,全国的高尿酸血症患/痛风患者都将获益。


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我国高尿酸血症的患者逐年增多,患者人数已突破1.7亿,由此,高尿酸血症已经成为继“三高”问题之后的“第四高”,是引发痛风、肾脏损害、心脑血管疾病的重要因素。调查显示,近20年来,我国痛风发病率急剧上升,痛风患者不断年轻化。然而,目前人们对痛风和高尿酸血症的了解和重视程度还很低。浑然不知、不痛不治、痛止不治、不坚持治,治疗存在的几个误区致使疾病进一步恶化,导致各种并发症。为了让更多的患者真正意识到痛风和高尿酸血症带来的危害,帮助患者“远离痛风,一身轻松”,万邦医药发起了“关注第四高,星邦健康行”全国高尿酸血症公益筛查项目,呼吁零售行业同仁共同关注第四高,为当地高尿酸血症/痛风患者带去健康福音。


就河南百家好一生专场公益活动为标杆介绍这个公益项目。谭大卫先生作为本次会议主持人,隆重的介绍了参加本次项目启动的嘉宾:高济医疗商采中心总监钟义冠先生、河南百家好一生副总经理王玲、河南百家好一生的运营部部长王杏丽女士、江苏万邦医药营销有限公司的otc市场部总监胡珍宝女士、健康管理中心总经理谭大卫先生、市场部品牌线产品经理吴波先生、市场部慢病线产品经理王文娟女士、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李主任及来自洛阳当地的近200名患者朋友们。


一大早,就有提前预约好的当地消费者聚集在百家好一生门口,准备开始尿酸检测,大家依次列队,有序进行,很快1个小时,就有上百名顾客朋友做完尿酸检测,在检测的同时也得到门店工作人员的专业健康饮食、疾病管理指导。



启动仪式第一项,首先是万邦营销OTC市场部总监胡珍宝女士,代表万邦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高尿酸血症逐渐成为慢病之四高之一,发病率逐年上升,而且也越来越趋于年轻化。河南地区是中原地带高尿酸血症/痛风人群较高发的省,特别需要关注这个疾病。万邦医药,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愿意和当地消费者认可的零售伙伴共同推进该公益项目,为患者带去健康,无论是从健康培训、还是产品供应及仪器匹配方面,更好、更全面的服务我们的消费者。


接下来,百家好一生的运营部部长王杏丽,也做出重要指示,感谢这多年河南百姓对百家好一生的信赖和支持,也感谢万邦医药的资源投入,他认为“中国高尿酸公益筛查行”项目特别好,是个真正为患者谋取福利的项目,我们广大消费者可以得到公益的检测、公益的健康知识及疾病管理指导,这都是有利大家康复,我呼吁,广大百姓积极加入“远离痛风,一身轻松”项目活动中来。


最后环节,万邦医药胡珍宝女士、百家好一生王杏丽女士分别为三位当地的贫困患者赠送一份高尿酸健康管理大礼包,希望他们早日康复。在热烈的音乐中,他们一起为项目剪裁,在场近300人见证该项目在河南的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进入李主任的义诊阶段,该义诊分尿酸检测活动处+检测结果专家解读处。李主任耐心的给受检者解读检测结果,并且指导他们如何管理日常生活,避免预防痛风发作,得到广大顾客朋友的一致好评。


本次启动会只是一个起点,未来不仅仅在河南,在全国各地都会有这样的项目启动,我们相信一定会惠及更多的患者朋友,也欢迎广达患者朋友关注零售连锁门店活动内容。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金三降是口碑很好的降酸药吗?功效怎么样?听说治好了很多痛风患者

金三降是口碑很好的降酸药吗?效果怎么样?听说治好了很多痛风患者详细>>

痛风已经成为影响中国居民健康的四大主要疾病,你身边有人得痛风吗?

据数据报道,影响我国居民健康的四大主要疾病分别是:详细>>

关注高尿酸,让“痛”随“风”而散——德润门诊开展痛风系列义诊活动

4月20日是“国际痛风日”。近期,广州德润专科门诊联合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举行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详细>>

先声药业与JWP宣布在中国联合开发和商业化抗痛风新药

先声药业与JWPharmaceutical(韩国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001060,以下简称“JWP”)宣布双方签署独家合作协议,将在中国……详细>>

卵巢癌患者的福利来了!

抗癌药的价格一直是患者不可言说的痛点。好药真的只能近在眼前,却永远触不可及吗?怎样才能既降低患者的经济负担,又能获得好药呢?如今,解答这……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