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奥络夫西地酸乳膏--一款屡试不爽的祛痘神器

2018年09月03日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上班族而言,每天用电脑可能超过10个小时。而大多数人从早上7点起床到晚上12点入睡前的这段时间,不是对着电脑就是对着手机,可是电脑和手机屏幕的辐射和光照,很容易导致皮肤缺水。在皮肤油水平衡失调、缺水严重后,皮肤会进行自我保护,皮脂腺会分泌更多的油脂来防止水分散发。此外,很多人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当工作压力大的时候,整个人的神经绷得紧紧的,吃不好睡不好,这样也会刺激皮脂腺分泌过量的油脂。

由于这些原因,皮肤出油得厉害,很多人会感觉每天洗几次脸都不够,甚至还冒起了痘。突如其来的痘痘,让很多爱美人士陷入肌肤烦恼的深渊之中。就如同墨菲定律一般,烦人的痘痘总会出现在重要行程的前日。突然冒起的痘痘不仅让肌肤看起来凹凸不平状态差,而且精致的妆容也很难弥补缺失的美感。当脸上的痘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时,很多人就会出现病急乱投医的情况,一味购买“补水面膜”、“祛痘护肤品”等,企图通过这样的方法祛痘成功。

虽然国内有一些研究证明某些“祛痘”护肤品在联合其他药物、物理手段治疗痘痘中具有一定疗效,但其单独使用的功效性、安全性、稳定性,还需要进一步实践探索。也就是说,目前没有充分的研究证明单一“祛痘”类护肤品有明确治疗功效,所以仅靠护肤品来祛痘,效果可能会让你失望。

据医生介绍,痘痘叫“痤疮”,是一种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皮肤病。当皮脂腺分泌过量的油脂无法排出而堵塞毛孔时,会形成微粉刺,导致厌氧菌大量繁殖产生炎症,从而形成炎性痤疮。此时如不及时控制炎症的发展,炎症将深入破坏真皮及皮下组织,形成瘢痕。

既然痘痘是病,就应该用药物对症治疗。临床上常用奥络夫西地酸乳膏与维甲酸类药物、过氧化苯甲酰联合治疗痤疮,因为奥络夫西地酸乳膏对引起痘痘的“元凶”--痤疮丙酸杆菌高度敏感,对痤疮丙酸杆菌有较好的杀灭作用及抗炎活性;而奥络夫西地酸乳膏与维甲酸类药物、过氧化苯甲酰联合,既能增加疗效,还可减少痤疮丙酸杆菌耐药的发生。此外奥络不良反应少,乳剂剂型透气清爽,很适合治疗痤疮。不仅如此,不少长痘的人总是会忍不住去挤痘,痘痘破了以后就会很容易感染金黄葡萄球菌,继而导致炎症、留疤,而奥络对于继发的金黄葡萄球菌感染也有抗菌作用。及时合理使用祛痘药膏,能够控制炎症发生,在治好痤疮的同时也不易留疤。


而针对日常皮肤出油,这里为大家总结了几点小妙招:一是注意给皮肤补水;二是选用洁面乳深层清洁,用的时候一定记得充分按摩出油较多的三角区域;三是不要熬夜;四是少吃高脂肪的食物,控制摄入油脂;五是尽量减少使用手机和电脑的时间。做好这五步,让皮肤不油腻,远离痘痘,清清爽爽每一天。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奥络夫西地酸乳膏理性养成“剥壳鸡蛋” 拒绝痘痘“蹬鼻上脸”

用奥络夫西地酸乳膏理性养成“剥壳鸡蛋”拒绝痘痘“蹬鼻上脸”详细>>

默沙东停止开发一款偏头痛药物 存潜在肝脏问题

北京时间周四晚间消息,制药商默沙东公司(MRK)宣布,由于潜在的肝脏问题,将停止开发一款潜在的急性偏头痛治疗药。详细>>

大数据重构健康场景?私人医生或推出一款智能健康管理设备

今天,私人医生又发布了一张倒计时海报,进步证实了我们之前听到的有关私人医生新品的传言,以及移动科技与传感器技术结合的一些新消息。详细>>

玩游戏玩的颈椎疼?或许你该用一用“护颈神器”

炎炎夏日,宅在家里的空调房打游戏,是不少年轻人的休闲方式。然而,游戏打得这么爽,你的脖子受得了么?详细>>

优生优育的备孕神器——叶酸

在打算怀孕半年前,女性则应避免服用致畸药物,提前服用有利于胎儿发育的营养品和药物补充剂,如叶酸等。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