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优格医疗分享欧洲糖尿病足最新研究成果 助力中国糖尿病足治疗

2018年09月10日      家庭医生在线

9月8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与损伤与修复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学术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会议由北京积水潭医院,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共同主办,暨“北京积水潭医院烧伤科60周年论坛”,以纪念北京积水潭医院烧伤科成立60周年。优格医疗受邀在会议上分享其在欧洲糖尿病足溃疡的最新研究成果--使用优拓达(TLC-NOSF)治疗神经缺血性糖尿病足溃疡的治愈周期和愈合率均有显著提高。


欧洲糖尿病足溃疡的试验研究

随着慢性伤口护理的研究发展,糖尿病足治疗的研究也得到了广泛关注和支持。在欧洲,糖尿病足溃疡患者的截肢率高达25%。对于糖尿病足患者而言,评估和护理的不一致、转诊过晚以及如何缩短愈合时间都是他们面临的挑战。因此,治疗糖尿病足溃疡患者的关键目标在于如何预防病足、缩短愈合时间、提高生活质量和降低截肢率和病死率。

作为国际慢性伤口护理的领路人,优格医疗致力于开发新型材料,提供创新性伤口愈合管理方案。在本次大会上,任职于法国优格的EmilioGalea先生分享了优格医疗在欧洲最新的糖尿病足溃疡试验成果。试验对240例患者采用了两个平行治疗组内进行随机、双盲、对照研究。这是一项独具权威性和前瞻性,并在欧洲多中心同步开展的临床试验,目的在于对在糖尿病足溃疡局部治疗中使用的新型伤口敷料的有效性和安全性的评估。


欧洲糖尿病足溃疡的试验研究

研究结果显示:使用优拓达(TLC-NOSF)治疗神经缺血性性糖尿病足溃疡可以实现伤口闭合率的显著优越性,对照下有18例患者产生了明显差异;平均闭合时间缩短60天;所有子组在伤口的持续时间,表面积和位置呈现更多的积极结果,以及相当高的效益比和风险比。足以证明TLC-NOSF伤口敷料的功效优于不含TLC-NOSF的同种敷料。


优格医疗

在欧洲糖尿病足溃疡的试验研究发布6个月后,优格医疗获得了西班牙卫生部长颁发的“Atusalud”(西班牙语:为了您的健康)研发奖,同时也开始与D-FootInternational合作,引领全球关于改善糖尿病足溃疡患者护理的对话。而EWMA文件出版物和WoundsUK出版物均称此次的研究证明TLC-NOSF可以作为糖尿病足溃疡治疗护理标准的一部分。

关于优格医疗

优格医疗,作为一家专注高级伤口护理的领先企业,在欧洲创伤愈合市场位列第二,业务遍布全球主要市场。优格医疗关注糖尿病足,助力糖尿病足在中国的治疗与发展。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糖尿病STRATEGY研究今启动 助力中国循证医学发展

今天,由默沙东与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联合牵头的糖尿病STRATEGY临床研究(以下简称“STRATEGY研究”)在广州举行启动新闻发布会……详细>>

老百姓糖尿病干预中心揭秘糖尿病干预真相 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助力健康中国

糖尿病是21世纪人类健康与发展所面临的巨大挑战。如今,“糖尿病国”的人数已经排在中国和印度之后,成为崛起的人口第三大国,也因此,糖尿病受……详细>>

康复新液针对糖尿病足难愈合问题 消除秋冬季高发隐患

赵老爷子患有多年的糖尿病,秋冬天气干燥,脚上有不少死皮,赵老爷子就想着自己在家修剪一下。结果在修剪过程中,赵老爷子不小心把脚给剪破了,当……详细>>

“展翅行动”启动,关爱中国1型糖尿病儿童

2017年11月6日,基于世界糖尿病基金会“城镇化进程的移动糖尿病教育项目”(项目编号WDF14-922),北京糖尿病防治协会和美敦力(……详细>>

拜耳重金布局中国糖尿病医药市场

为了巩固在中国糖尿病医药市场上的优势,拜耳先灵医药再次重金买断SciLin胰岛素的中国商业经营权。近年来,跨国药企在糖尿病领域的争夺愈……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