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MedEther首届中欧面部抗衰老技术训练营在深圳成功举办

2018年09月25日      家庭医生在线

9月16日,由国际医学教育机构MedEther(达医社)组织并主办、深圳大学承办的国内首届中欧面部抗衰老技术训练营在深圳圆满落下帷幕。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高级会员、主任医师DevPatel、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会长赵启明、深圳大学医学部筋膜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军、保利圣瑞医疗美容院长陈雷明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应MedEther及深圳大学邀请,担任训练营导师现场为学员详细讲解并示范了当前最前沿的面部抗衰老技术及技巧。


本届培训班为期2天,采用理论培训与实践结合的教学方式,主要面向专门从事医学整形美容行业、有至少一年面部抗衰老领域相关工作经验、学习结束后能够对当地整形美容规范化发展有积极带动或推动作用的医务工作者。学员来自广东、浙江等全国10余个省份。培训内容涵盖理论授课、面诊示教、病例讨论、手术演示、手把手带教操作等,培训结束后颁发MedEther英国总部、意大利GMV集团及深圳大学认证的结业证书。此外,培训合格的学员受邀进行了现场签约,成为MedEther加盟专家并有机会加入国际整形美容医生赋能计划。

本次训练营致力于面部抗衰老技术教育,带给学员面部抗衰老领域的新理念、新技术、新动态。国内外名家大咖们将推广专业规范的医学整形美容教育作为目标和使命,把取得的成功经验、技术、思想悉心传授给参加训练营的专科医生,使大家深受其益。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面部抗衰老技术的经典技术技巧及PLEXR等前沿进展有了更全面系统的了解和掌握。除了学员被专家们渊博的专业知识、娴熟的技术和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所震撼外,英国专家也为中国学员们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所触动,现场的学员和专家们均表示将愿以本次训练营为起点与MedEther长期合作,以期共同推动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规范发展。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二届金海湖·世界抗衰老大会成功举办 开启抗衰新篇章

9月4日,由国家卫计委流动人口服务中心主办、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支持、世界抗衰老生物医学会承办,山水文园集团、鑫根资本、中国抗衰老促进会……详细>>

首届百济神州肿瘤论坛成功举办

近日,专注于开发和商业化用于癌症治疗的创新型分子靶向和肿瘤免疫药物的全球化生物医药公司——百济神州(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GNE)在京举办……详细>>

金唯智中国总部大楼奠基仪式成功举办

2019年6月10日,金唯智中国总部大楼奠基仪式在苏州工业园区隆重举行。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丁立新主任等相关领导莅临现场,来自园区有关部门……详细>>

首届国际母婴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推进中医治未病计划开展

详细>>

万欣和2019中美重疾医疗服务论坛成功举办

共话医疗+保险新模式为海外医疗保险赋能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