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武田制药再创新 在京成功举办首届性腺轴高峰论坛

2019年05月27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9年5月18日,北京——由全球领先生物制药企业武田制药主办的“抑路有你共绘精彩”首届性腺轴高峰论坛(HPGA)在北京圆满落幕。武田制药1994年进入中国,25年来,始终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积极实践以创新为驱动的转型升级,此次高峰论坛是武田制药在儿童中枢性性早熟、乳腺癌、前列腺癌、子宫内膜异位症及子宫肌瘤等疾病治疗领域做出的又一大创新实践之举。

受到业界广泛关注的首届性腺轴高峰论坛大咖云集,旨在探讨乳腺癌、前列腺癌、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瘤、中枢性性早熟等疾病的诊疗。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孙燕院士、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郭应禄院士、卫生部北京医院院长王建业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江泽飞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罗小平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姚书忠教授、AP-HPRobert-Debré医院Jean-ClaudeCarel教授、台湾综合医院欧宴泉教授等逾300位国内顶级专家出席了此次高峰论坛,武田中国总裁单国洪先生致开幕词。此次高峰论坛对乳腺癌综合诊治、前列腺癌医患沟通及随访体系提出了新的思考,探讨了子宫内膜异位症的病变特点,并就儿童中枢性性早熟国际共识与治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

武田制药在北京成功举办“抑路有你共绘精彩”首届性腺轴高峰论坛

?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孙燕院士

?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郭应禄院士

抑制激素分泌大咖云集共探诊疗进展抑制激素分泌大咖云集共探诊疗进展

性腺是人体内分泌腺之一,有产生生殖细胞的生殖腺功能和合成、释放性激素的内分泌腺功能,在人体各种器官当中占有相当重要的位置。以前列腺癌、乳腺癌、子宫内膜异位症为例,其发生与发展多与激素相关,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类似物是人工合成的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的衍生物,在治疗前列腺癌、子宫内膜异位症、乳腺癌中应用广泛。通过接受内分泌治疗抑制激素分泌,能帮助患者在治疗过程中得到更多获益。

据专家介绍,女孩在8周岁以前,男孩在9周岁以前出现了第二性征的发育,且是下丘脑提前分泌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GnRH)而导致的性早熟,被称为中枢性性早熟。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儿童性早熟的患病率为0.43%[1],以此推算,全国范围内约有53万名患儿,但目前大众对中枢性性早熟的认知度低,导致其就诊率不足1/3及治疗不规范等现象。

在此次高峰论坛上,众专家分别就儿童中枢性性早熟、前列腺癌、乳腺癌、子宫内膜异位症及子宫肌瘤等领域的几大热门话题进行了解读,并展开面对面的研讨与分享。

?

王建业教授演讲“谈古论今,性腺轴的神奇”

?

江泽飞教授演讲“乳腺百年,善始通今”

?

罗小平教授演讲“青春奥妙,花开如期”

?

姚书忠教授演讲“从子宫内膜异位症的病变特点看多学科联合手术的重要性”

?

Jean-ClaudeCarel教授演讲“从儿童到成人性腺轴的管理”

?

欧宴泉教授演讲“前列腺癌治疗全球视野”

响应《健康中国2030》助力中国下一代更好成长

针对中国儿童中枢性性早熟发病率快速上升趋势,为积极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提出的“加快推进我国儿童健康生长发育整体水平”的号召,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共同开展,武田制药支持的“儿童健康生长发育促进工程暨儿童健康生长发育诊治质控项目”也于5月18日大会当天正式启动。该项目旨在通过动员全社会的力量提高中国儿科生长发育专科诊治水平,融合促进儿科学系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基层医生对相关疾病的诊疗水平,发展一批具有专业水平的儿童生长发育专科诊治中心。据悉,该项目计划五年内将完成三个阶段的发展规划:①在我国建立两家以上达到世界级儿童生长发育专科诊治中心,②在大型城市(300万人口以上)至少有两所达到“国家级”儿童生长发育专科诊治中心,③地级市(300万人口以下)至少有一所达到“国家级”儿童生长发育专科诊治中心。

“从2017年起,武田就开始支持由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主办的‘关爱·成长——儿童性早熟公益健康教育项目’,并建立‘小树苗公众号’、上线‘儿童成长发育自测问卷’测评工具。多维度、全方面地提高大众对疾病的正确认识,树立正确规范的诊疗观念,为众多患儿家庭和医生搭建线上及线下沟通平台,并指导其尽早就医治疗。”武田中国总裁单国洪先生表示,“密切关注中国中枢性性早熟患儿的健康成长是我们的责任。此次,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儿童健康生长发育促进工程暨儿童健康生长发育诊治质控项目’,为中国儿童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实践“互联网+健康”新模式为中国患者提供疾病解决方案

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武田制药秉承以患者为中心,以创新为驱动,在“互联网+健康”浪潮驱动下,致力于不断扩大业务范围。为了更好地响应国家“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新目标,专注于肿瘤、消化、罕见病等多个治疗领域的科研突破,为中国患者提供更多重大疾病的创新解决方案,提高创新药物在中国患者中的可及性。作为覆盖多种由性腺轴问题引起的疾病治疗药物,抑那通®(长效醋酸亮丙瑞林注射剂)成为世界上第一个通过FDA批准的长效GnRH类似物。与武田制药一同进入中国后,凭借其适应症广、安全性高等特点,为中国儿童中枢性性早熟、乳腺癌、前列腺癌、子宫内膜异位症及子宫肌瘤患者增添生命色彩。未来武田制药将通过健康小鸟线上平台随访管理项目,汇集更多患者及医生资源,通过在线问诊、患教视频等方式帮助更多患者认识疾病、坚持治疗,从而提升诊疗效果。

-完-

关于武田制药

武田制药(TSE:4502)(NYSE:TAK)是一家总部位于日本、以价值为基础、以研发为驱动的全球领先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通过将科学转化为高度创新药物,为全球患者带来健康生活和美好未来。武田专注于肿瘤、消化(GI)神经科学和罕见病这四大治疗领域的研究,并承诺在血源制品(PDT)及疫苗等特定领域进行专项研发投入。我们致力于开发高度创新药物,通过强健且具有高度创新性的研发引擎,打造更加稳健且形式多样的产品管线,专注于突破性疗法的创新从而改善人们的生活。我们的员工遍布于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医疗健康合作伙伴携手,为全球患者带来健康福音。

武田制药于1994年进入中国,武田制药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中国大陆的主要业务中心位于北京、上海、天津和广州等城市,并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设有办事处,目前在中国拥有接近2000名员工。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对医疗保健需求的不断增长,中国已经成为武田制药全球最重要的新兴市场之一。武田制药通过扎根中国,更加贴近中国患者和医疗专业市场,从而加快公司在中国的本土化。武田制药在中国的发展战略是不断加强医学科学专业能力,推出创新药物造福中国患者,成为业界首选雇主。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形势 新思路 心突破——首届神威药业品牌连锁战略合作联盟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6月27日至29日,由神威药业集团发起和组织,全国各地30余家品牌连锁共同参与的首届神威药业品牌连锁战略合作联盟高峰论坛在神威药业集团总……详细>>

2018首届国际新型抗体药物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召开

2018年5月26日,由深圳普瑞金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原力生命科学有限公司、医麦客传媒、深福保集团主办的“2018首届国际新型抗体药……详细>>

武田制药再创新 在京成功举办首届性腺轴高峰论坛

2019年5月18日,北京——由全球领先生物制药企业武田制药主办的“抑路有你共绘精彩”首届性腺轴高峰论坛(HPGA)在北京圆满落幕。武田……详细>>

新形势·新思路·心突破|首届神威药业品牌连锁战略合作联盟高峰论坛召开

详细>>

第二届“仁医工程”博鳌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