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好孕中国到西安 唱响好孕新时代

2018年09月30日      家庭医生在线

9月21日,“好孕中国 健康百草”《好运K歌会》活动在西安天朗大兴郡小区倾情上演。本次活动由广誉远、怡康医药、陕西都市青春频道联合打造。活动现场,精彩绝伦的表演让居民们连连拍手叫好,走心的养生健康知识问答更让人投身其中。


(激情澎湃的开场舞表演)

伴随着一段热辣开场舞,《好运K歌会》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热烈的气氛,自由的音乐,将人们对生活的美好希冀传达给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上台演唱的选手)

现场的居民们被一首首精彩的歌曲吸引,掌声不绝。平时鲜少出门的爷爷奶奶也都拄着拐杖赶过来观看,居民陈阿姨表示,《好运K歌会》来到社区,不仅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文艺表演,还可以了解很多健康相关的养生知识,更有丰厚好礼可以拿,期待这样的活动多多举行。


(热情洋溢的现场观众)

K歌会现场不设评委,有电脑系统为参赛歌手智能打分,选手从主办方指定的100首曲目中选择拿手歌曲来演唱,现场时而激情奔放,时而温情动人,吸引了上百名歌唱爱好者和周边群众的围观。


(广誉远陕西省区KA经理何亚龙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好运K歌会》作为“好孕中国”公益计划的重要落地活动之一,随后还将在陕西省其他地市陆续开展。截至日前,类似《好孕K歌会》这样的“好孕中国”公益计划线下活动已在山西、陕西、重庆等地举办了16场大型活动,受益人数达10000余人,极大地扩大了优生优育宣传的覆盖面,加强了基层群众对于优生优育的了解。

此次《好运K歌会》进社区活动也是广誉远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真正关注百姓健康的又一最佳展现。未来,广誉远也将始终秉承“修合虽无人见 存心自有天知”的制药古训,以高品质的中医药健康产品和服务,推进优生优育,用中医养生之道强健国人体质,助力建设健康中国。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好孕中国到重庆 助您好孕进家来

9月9日,由重庆电视台时尚频道、广誉远和鑫斛药房联合打造的《向快乐出发》未来妈妈养成记第二期活动走进了重庆都汇里,为这里的准爸准妈们带来……详细>>

好孕中国到重庆 未来妈妈迎好孕

9月22日、23日,由重庆电视台时尚频道、 国药老字号广誉远和万和药房联合打造的大型户外游戏类娱乐节目《向快乐出发》——未来妈妈养成记走……详细>>

“好孕中国”到兰州 开启“好孕”新绿洲——广誉远“好孕中国”携手亚欣大药房落地甘肃

5月9日,广誉远携手亚欣大药房在兰州成功启动“好孕中国”公益项目,这标志着广誉远“好孕中国”正式打响甘肃第一站。广誉远与亚欣大药房强强联……详细>>

“好孕中国”公益计划,向好孕迈进向快乐出发

2018年9月1日,由广誉远国药冠名的《向快乐出发》未来妈妈养成记活动在重庆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联合重庆时尚频道、重庆医药和平药房,共……详细>>

广誉远“好孕中国”公益计划启动携手千家药店助力健康中国

4月11日,2017第五届大健康产业西湖论坛在杭州召开,数十位医药行业专家、大健康企业领袖和互联网医药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围绕“健康中国”……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