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回顾、回归、改革、再出发——记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第五事业部第十八届西埔特训营

2018年10月15日      家庭医生在线

毛主席说:“没有文化的军队是愚蠢的军队,而愚蠢的军队是不能战胜敌人的!”

拿破仑说:“我们的士兵之所以能打胜仗,是因为他们的刺刀上有思想!”

面对不容乐观的行业形式和竞争业态,积极响应企业艰苦奋斗、牢记使命的指示精神,打造高绩效的经营管理团队,10月8日-11日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第五事业部近200位营销将士齐聚山东济南。厉兵秣马,打响2018年百日销售攻坚战!


关键词一:回顾

抚今追昔,前行不止

会议伊始,全员通过40分钟的视频短片回顾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也体会了自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第五事业部自总经理王庆刚接任以来,立足于公司发展,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医药零售蓝图。从2011年到2018年,短短七年时间,齐鲁制药第五事业部在总公司的资源和平台支持下,针对原有人员结构、市场布局、营销网络、品牌建设等方面展开了大规模的升级改造,与国内数百家连锁、营销机构深入绑定,成为了令市场刮目相看的医药营销重要枢纽。


关键词二:回归

淬火熔炼,枕戈待旦

西埔特训营作为见证第五事业部蜕变的金牌项目,如今已进行至第十八届。“团结 激情 竞争 执行 全力以赴”的营训伴随着每一位员工成长。本次的团队拓展分成七大团队相互比拼,在教官的指导下分别完成了“穿越电网”“领袖风采”“毕业墙”“17公里全员徒步”等一系列挑战项目,通过竞争与合作,历经身体与心灵的洗礼,也收获了滚烫的战友情谊。全员共同呐喊助威、激情欢呼的掌声经久不息,所有人集众力取众智,征服了一项又一项挑战,在汗水与泪水的交融中体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

全国销售总监曹江回忆了与团队一起走过的七年,不仅见证了事业部的日益壮大和蓬勃发展,自己更在团队中得到了锻炼与培养。最后分享到在团队中只要做到“心怀感恩,珍惜当下,自强不息”,就能找到合适的位置。感恩企业和领导知遇之恩,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一定奉陪到底。

河南秦乐、重庆金玉作为事业部转型发展最早的一批开创者和见证者,通过本次特训营回忆起初期发展的种种不易,感恩企业提供平台和发展的土壤,回归初心

内蒙古郭坤感谢团队在父亲重病时给予的捐助和鼓励,这份温暖会一直留在心底,加入团队的两年只是开始……

山西杨佳佳、吉林高庆岭、辽蒙王雪亮、江苏高鸿彦、贵州王敬华都是从毕业就加入这个团队的代表,齐鲁制药是他们的第一份工作,王庆刚总经理是他们的第一位领导,共同奋斗多年,其中饱含的坚守与情感不言而喻。

关键词三:改革

英才共聚,洞见非凡

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第五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在全员会议上全面讲述了集团下达的商务转移战略部署,并对未来几年事业部的转型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阐述说明。第四季度将是深度改革的开始,集团战略上,一致性评价的众多利好消息带了新的发展支点,作为第五事业部,需紧跟公司的发展节奏,围绕当下商务并拢的主线,加速打造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升级,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道路,与企业的高速发展接轨。


关键词四:再出发

重整行装,出彩齐鲁

历时3天,每天平均睡眠不到4小时,14小时高效完成9项拓展训练,17公里全员徒步,训练时间不到6小时的情况下,完成了军体拳及队列学习。在高强度、高速度的训练下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第五事业部第十八届西埔特训营也顺利结营。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第五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济南兄弟连军训培训基地郭参谋长,济南领翔拓展培训阴总等领导出席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七大列队分别进行了会操表演,展示了增浩荡之众壮威武之师,抢市场资源建丰功伟绩的团队风采。

照片留下的只是瞬间,而在此过程中的激情、热血、荣辱、个中滋味只有亲身体会方知其中甘甜。愿西埔精神可以从此伴随第五事业部的每一位同事,在屡遭挫折时鼓励你越挫越勇且激情不减,在遇到挑战时坚信你的珍贵并打破常规,相信自己,相信团队!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避斧钺,砥砺前行 ——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第十六届“西·埔”特训营胜利召开

孟夏时节,艳阳丽日。2017年5月31日至6月3日,由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齐鲁泰山商学院”承办的业务骨干总结会议于泰瀛国际大酒……详细>>

齐鲁第五事业部半年总结会暨第17届西埔特训营圆满落幕

7月8日-11日,“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第五事业部2018年半年总结会暨第17届西埔特训营”在济南章丘市委党校举行,一首《营销将士之歌》拉……详细>>

孝在心中,贵在践行 ——访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第五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

古人云:“人孰能不老?百善孝为先。”在人口日益老龄化的今天,孝道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有调查报告显示,截止2017年底,全国60岁以上的老……详细>>

浴血奋战80天,众志成城冲目标 ——齐鲁制药商零事业部第十四届“西·埔”特训营暨全员誓师大会

2016年10月09-11日,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近300名销售战士于泉城济南召开为期四天的第四季度会议,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详细>>

任重道远,厚积薄发—记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第五事业部省区骨干总结会暨齐鲁泰山商学院骨干职业素养提升班胜利开课

2018年2月23日--27日,由齐鲁泰山商学院主办的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第五事业部省区骨干总结会暨齐鲁泰山商学院骨干职业素养提升班于泉城……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