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华中医药学会风湿病分会第二十二次学术会议开幕 联盛药业携酮洛芬贴片和麝香活血化瘀膏亮相

2018年10月19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8年10月12日,第22个“世界关节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风湿病分会承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风湿病分会第二十二次学术会议”于8:30正式开幕。

联盛药业携酮洛芬贴片和麝香活血化瘀膏两款独家产品亮相本次大会。

姜泉主委正在发言

本届学术年会以“传承经典、提高疗效;关注健康、拥抱科技”为主题,姜泉主委在会上发言,展示RA研究的新进展。

12日上午,由王耀献、张宏、沈丕安三位教授分享了风湿病肾脏损伤的诊断和治疗;下午,黄清春、陈卫衡、温成平、高明利四位大咖围绕关节炎展开了系统论述与特色讲解。

RA伤害大

RA作为一种慢性炎症性自身免疫性疾病,是世界上主要致残性疾病之一,严重影响着患者的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

RA早期往往以疼痛为主要表现,除游走性疼痛之外,还可以表现为关节疼痛、关节肿胀以及关节活动受限,最终导致关节变形和小关节骨质疏松等。

麝香活血化瘀膏为贵州联盛药业的独家中西结合外用止痛贴膏,对痰瘀互结、瘀血痹阻等证型的RA疼痛有非常肯定的疗效。

经多年的临床验证与应用,麝香血化瘀膏对风湿性、类风湿性关节炎、骨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跌打扭伤等疾病的疗效尤为显著,得到了中医外科、骨伤科、风湿病科、骨科等临床科室专家的广泛共识与高度认可!

联盛药业代表出席会议,与姜泉主委合影

入选《中成药临床应用指南?风湿病分册》

2017年,麝香活血化瘀膏入选《中成药临床应用指南。风湿病分册》。指南指出其对痰瘀互结、瘀血痹阻等证型的骨关节炎、产后痹症和强直性脊柱炎尤其具有很好的疗效。

组方经典,化瘀拔毒,消炎镇痛

麝香活血化瘀膏组方经典,组方中的中药成分按照中医君臣佐使理论配伍而来,能够化瘀拔毒,祛除老病根疼痛。君药:三七,功能活血散瘀,消肿定痛;臣药:红花、丹参,功能辅助君药活血通经、散瘀止痛;佐药:人工麝香、血竭,功能拔毒止痛、通络散结;使药:樟脑,功能通关窍、利滞气、温散止痛。每一味药物都精选道地药材,产品质量及疗效有保障。中西合璧,三效合一

麝香活血化瘀膏属于中西药结合配方,除了上述中药分饰君臣佐使,相辅相成、深度祛毒化瘀之外,组方中还含有化药成分:颠茄流浸膏和盐酸普卡因,具有抗炎镇痛的作用,盐酸苯海拉明具有抗过敏的作用。独家的中西结合配方,起到三效合一的功效。

 

麝香活血化瘀膏,能够有效对抗关节肌肉的疼痛、肿胀,总有效率达到100%,显效率可达85%以上,是患者改善骨骼肌肉关节疼痛的首选用药

ZnO热压工艺

采用中西药结合配方,依据现代中药生产技术,采用先进的ZnO热压法生产工艺。ZnO热压法不使用汽油,无需烘干,用氧化锌(ZnO)作为填充剂,具有四大优势:安全环保、舒肤低敏、黏弹适中、有效锁药。

外用直达患处

相比于口服制剂,局部外用制剂可直接用于病变部位的皮肤,经皮肤渗透,到达病痛组织而发挥镇痛作用,具有起效快、局部浓度高、系统暴露量少,以及全身不良反应少等优势,更适合肌肉骨骼系统急、慢性疼痛的治疗。

独立包装,使用方便

麝香活血化瘀膏为外用橡胶膏剂型,使用方便。一袋一贴,独立包装,有效锁住药物有效成分,随时可用,保证药品长时间存放药效不减。48小时长效消炎止痛,避免频繁给药带来的困扰。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卫材(中国)药业参加第二十二次全国神经病学学术会议

2019年9月19日-21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主办,山东省医学会、山东省医学会神经病学委员会承办,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协……详细>>

康芝药业携康芝泰®盐酸左西替利嗪颗粒 参加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二次儿科学术大会

金秋十月,在深厚人文精神沉淀的姑苏、美丽的金鸡湖畔迎来了中国儿科界一年一度的盛会——“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二次全国儿科学术大会”。10月18……详细>>

福瑞股份精彩亮相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学术年会

2018年10月11日至14日,由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主办的“2018年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学术年会暨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青年委员会肝病……详细>>

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年会:独一味胶囊为疼痛治疗带来新方案

9月21日-22日,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学分会第十次委员学术年会暨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与康复学术产业联盟理事年会在广东深圳隆重召开。此次会议……详细>>

济川蒲地蓝被中华中医药学会列为治疗急性扁桃体炎的推荐用药

近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牵头,联合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临床基础医学研究所、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上海中医……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