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第二届梦飞翔“罗浮山百草油杯”公益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8年10月22日      家庭医生在线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推动博罗篮球事业、发扬博罗公益精神,第二届梦飞翔公益篮球赛于2018年国庆节隆重开幕,经过13支队伍重重角逐,2018年10月19日下午7:00,第二届梦飞翔公益篮球杯冠亚之决——新起点训练营对阵瑞华兄弟,在龙溪篮球场全力开战。


下午7:00,夜幕已降临,微凉的龙溪篮球场灯光亮起,球场围满了观看比赛的群众、运动员在作着赛前准备运动和战略部署,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后,篮球场四处洋溢着紧张而热烈的氛围。运动员挥洒的汗水,球场下观众的呐喊、志愿者的默默付出使得比赛全程充满了温情与热情。


比赛全程两队比分紧咬,互相追赶,比赛相当激烈。球场上的运动员挥汗如雨、热血沸腾为公益而战,最终瑞华兄弟以两分优势夺得第二届梦飞翔公益篮球赛冠军。

博罗梦飞翔公益协会是一个致力于助学探访、贫困儿童心理疏导、一对一精准助学及公益篮球赛的公益组织。秉承本土氛围、承载篮球精神,用赛事弘扬公益助学。在比赛场一旁设立爱心捐款和爱心义卖点,所有款项都将用于博罗县贫困学生助学。

罗浮山国药致力于篮球公益事业,作为第二届梦飞翔公益篮球赛的赞助伙伴,全程关注赛事,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罗浮山百草油健康、活力、激情的品牌形象,为更好推动体育赛事、公益事业的发展,罗浮山国药也将继续关注此类赛事,为全民健康的大健康愿景早日实现出一份力。


第二届梦飞翔公益篮球赛本着“公益篮球,为爱而战”的宗旨,运动员在赛场挥洒汗水的同时,把最正能量的精神传递给群众,温暖了社会;罗浮山国药积极参与公益篮球赛,倡导慈善理念,为全民健身注入新内涵,也为龙溪篮球联赛更上一层楼带上了新的高度。

赛事结束后,龙溪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陈文胜、龙溪街道团委书记黄映珠、龙溪街道篮球协会主席黄锦阳、梦飞翔公益协会创始人叶润生等出席了颁奖仪式,为获奖篮球运动球员颁发了属于他们的荣誉。由此,第二届梦飞翔“罗浮山百草油杯”公益篮球赛也拉下了帷幕,本届公益篮球赛已圆满结束,但带来的篮球热情与公益精神却永不熄灭。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三届“带着葫芦去旅行”摄影大赛圆满落幕,参赛者为罗浮山百草油倾情代言

2018年11月23日,金秋送爽,在这个被暖阳和煦照耀着的上午,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第三届“带着葫芦去旅行”有奖摄影大赛颁奖……详细>>

第十二届文博会开幕,罗浮山百草油闪亮登场!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商务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以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深圳)……详细>>

第三届“带着葫芦去旅行”罗浮山百草油摄影大赛开始了!

第三届“带着葫芦去旅行”罗浮山百草油全民随手拍活动震撼来袭!带上罗浮山百草油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按下快门记录下旅途中遇见的美景,和我们……详细>>

第五届罗浮山登山大赛火热开跑,罗浮山百草油强力助势赛事

2018年11月25日,第五届罗浮山登山大赛正式开赛,享有天然氧吧之称的广东惠州罗浮山,迎来了2400余名登山爱好者!详细>>

第三届国际养生大会在罗浮山召开,罗浮山百草油倍受好评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