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新体验·创财富”羚锐吲哚美辛贴片上市启动会隆重举行

2018年10月24日      家庭医生在线


10月22日,第十八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青岛隆重开幕,本届论坛以“聚合·智变——激荡大时代”为主题,主办方邀请了中国药品零售产业链中的政、产、学、研各界的千余名嘉宾出席本次论坛,通过主题论坛、高端沙龙、案例分享、评选比赛、颁奖礼等形式,梳理、研判中国药品零售行业的现状、趋势与未来,为中国药店的健康发展开拓新思维、构筑新视野、重塑新秩序。


 

论坛活动当晚,由羚锐制药主办的“‘新体验·创财富’暨吲哚美辛贴片上市启动会”在万达会议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中国药店杂志社出品人吴开华、甘肃众友健康董事长冯德祥、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董事长蓝波、辽宁成大方圆医药集团总经理姜颖斌、山东簌玉平民大药房连锁总裁秦光霞等受邀出席了新品发布会。



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在致辞中讲到:羚锐制药作为国内最 大的外用贴膏剂生产企业,先后研发上市百余个品种,其中以通络祛痛膏为代表的中药贴膏剂产品畅销20余年,位居贴膏剂行业领导地位。吲哚美辛贴片是羚锐制药的又一个重磅高端贴剂产品,对丰富公司的产品线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贴片在安全有效快速抗炎止痛的同时,还能给患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贴敷新体验。借助这次启动会,羚锐将深化品牌升级战略、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营销模式新跨越、引领行业创新、带动行业发展。熊伟还说到,羚锐的总部所在地——河南新县,是全国著名的“将军县”,是鄂豫皖苏区首府所在地,其特有的红色资源培育并造就了今天的羚锐。他真诚的邀请参会嘉宾到新县做客、来羚锐参观指导。

羚锐制药副总经理,羚锐北京药物研究院副院长武惠斌详细介绍了吲哚美辛透皮贴片的使用特点:吲哚美辛作为国内外指南推荐的临床一线用药,是缓解局部疼痛的强效抗炎止痛药,用于缓解肌肉痛,关节痛以及拉伤和运动损伤引起的疼痛和肿胀,也可用于类风湿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肩周炎的对症治疗。本次新推出的贴片除了具有传统外用贴剂固有的优势之外,还采用全球领先的骨架型控释技术定向控释, 24小时持续止痛,透皮吸收;美国进口丙烯酸压敏胶也极大地降低了过敏率;德国涂布设备保证了质量控制;日本进口背衬膜使整个透皮贴还兼具防水、透气、超薄、无味特点;再加上特有的现代感外包装更是给传统膏药贴上了引领贴剂潮流的新标签,也是商务人士、白领强效止痛的选择。

吲哚美辛贴片的推出,是羚锐制药不断创新的结晶,更是开创了贴膏剂行业的新膏药时代。吲哚美辛贴片的上市必将解决更多患者的疼痛问题,为患者、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百年品牌再创国际化新高度,云南白药牙膏赴美上市,彰显民族荣耀--云南白药益生菌儿童牙膏全球发布美国站隆重举行

全国爱牙日之际,美国当地时间9月19日,在旧金山著名的费尔蒙酒店,云南白药牙膏成功举办了益生菌儿童牙膏全球发布美国站。据今年世界牙科联盟……详细>>

新华制药隆重举行与拜耳集团合作十周年庆祝活动

2017年5月5日至7日,正值德国拜耳公司与新华制药制剂合作十周年之际,拜耳大中国区首席代表Celina女士、全球质量副总裁Dr.Hei……详细>>

《科学抗衰老》长寿秘诀独家揭晓——新书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

2018年9月1日下午,德国抗衰老医学首席专家、德国预防与抗衰老协会主席、世界抗衰老生物医学会联席主席贝恩特·克莱因讷·贡克教授亲临北京……详细>>

工商合作共谋医药新零售发展之路 ——第一届以岭新零售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

2019年2月23日,以岭药业主办的“第一届以岭新零售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新格局、新动向、新合作”为主题,邀请到中康资讯、……详细>>

闪耀上海,合作共赢!2019飞龙集团“延生·护宝”临床战略品种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