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碧凯·保妇康栓连续十二年荣获“全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2018年10月24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8年10月23日“第十八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有着“东方瑞士”美称的山东青岛盛大启幕。


本届论坛以“聚合·智变——激荡大时代“为主题,旨在梳理、研判2017-2018年度中国药品零售行业的现状、趋势与未来,为中国药店的更大发展开拓新思维、构筑新视野、重塑新秩序。


 

在本次盛典上,颁发了“2017~2018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项。在碧凯人不辍耕耘、药店人鼎力相助之下,碧凯·保妇康栓连续十二年获得“全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该奖项不仅仅代表着连锁业界和广大店员的信赖和支持,更是代表着消费者对保妇康栓的肯定与青睐。感谢一直以来关心与支持我们的所有人,我们将继续秉承“求真务实,健康发展”的理念,勇敢前行,为人类健康贡献微薄力量。

碧凯·保妇康栓是专利保护的独家产品,经历17年分子生物学及细胞学的基础研究、探索性临床研究、特别是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临床验证批件治疗HPV持续感染的大型RCT试验,即随机、双盲、安慰剂平行对照、多中心临床试验,均证实碧凯·保妇康栓治疗宫颈高危HPV持续感染,安全有效。同时对多种阴道炎症及慢性宫颈炎均有疗效。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连续五年!齐鲁丁克荣获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2107-2018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上榜名单于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公布,作为皮肤类用药的领军品牌,齐鲁丁克已连续五年荣登榜单之列……详细>>

三诺连续6年荣获“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奖

2016年10月24日,第十六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云南昆明举行,在本次高峰论坛公布的“2015-2016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详细>>

“固力多”、“傦力宝”荣获“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2018年10月23日“第十八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山东青岛盛大举行。本届论坛以“聚合·智变——激荡‘大’时代”为主题,邀请了社科院、中……详细>>

祝贺通络祛痛膏连续13届荣获“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

2017年10月17日以“取势赋能·撬动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暨《中国药店》杂志创刊十七周年盛典,在云南昆明嘉丽泽度假……详细>>

【官宣】奇正消痛贴膏蝉联“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项

10月23日,“第十八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暨《中国药店》杂志创刊十八周年盛典”在青岛拉开帷幕。本届论坛由中国药店杂志社主办,围绕“聚合·智……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