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颈椎病、肩周炎患者的福音来了!第五届中医科学大会,专家现场免费提供中医理疗服务!

2018年11月03日      家庭医生在线

11月6-9日,由中国农工党中央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办,惠州市委、市政府承办的第五届中国中医科学大会将在罗浮山举行。作为中国中医药界的顶级学术会议,国家有关部委及省市区相关领导、3位诺贝尔奖获得者、10余名两院院士以及众多国内知名中医药学专家将出席盛会。本次大会以“中西医汇聚、促进医学科学进步”为主题,对中医与科学、中医药事业发展进行深度交流。


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罗浮洞天”会场

岭南中医药博览会作为此次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展示一批先进中医药研究成果、研讨中医药发展与科技创新、促成一批中医药项目合作,从而弘扬发展中医药文化。罗浮山国药一直致力于社会大众健康,注重社会健康服务和中医药文化的传播,此次也将携“阿是疗法”亮相本届岭南中医药文化博览会。


届时,我公司将邀请国内著名刮痧理疗专家孔垂成、张卫以及专业的中医理疗团队出席活动,为到场嘉宾和广大民众提供“阿是疗法”理疗服务,并设有“阿是疗法”免费治疗颈椎病、肩周炎专项服务,为颈椎病、肩周炎患者带来福音(每天限前100个名额)。


“阿是疗法”理疗服务地点:广东罗浮山游客中心-罗浮山国药展馆

中医科学大会再次在罗浮山召开,对更好地学习葛洪中医药文化、弘扬青蒿素精神、推动国家中医药事业和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作为葛洪中医药文化的传承者,罗浮山国药将借助此次中医科学大会让更多人切身体验到传统中医技术的现代应用及其神奇疗效,为广大民众带来简便、安全、高效的中医药健康服务。

【专家介绍】


孔垂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管、中国中医科学院《刮痧疗法》教授、《中医刮痧师》国家教材编委、《中国标准刮痧》副主编。


张卫:中医刮痧专业委员会专家、国家高级刮痧师、中国金牌刮痧师。


耿君:从业中医理疗工作20年,中国“刮痧奇人”李道政亲传弟子、国家高级刮痧师、中国金牌刮痧讲师。


文正:中国痧道养生文化研究会常务秘书长、广西桂林健康科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医刮痧专业委员会中医刮痧高级讲师、高级中医排瘀师、中国刮痧第一人张秀勤教授亲传弟子。


吴和平:传承痧道养生教练,深得国医鬼才刘学奎先生的嫡传弟子顾超翔老师真传。


庞丽娜:毕业于广西医科大学,执业中医师,从业中医医疗工作12年,国家高级刮痧师。


孔得娟:毕业于西北大学,从业中医理疗近十年,擅长中医外治疗法,国家高级刮痧师。


赵云峰:出生于中医世家,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执业医师,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专研经络理疗多年,对治疗颈椎病、肩周炎有独特技术。


黄利好:家族三代中医,从业中医理疗服务工作20年,中医康复理疗师。


杨永强:从业中医理疗工作20年,获得“中医刮痧高级讲师”称号、中医康复理疗师。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五届中医科学大会,“阿是疗法”成为会议焦点

作为第五届中医科学大会的重头戏,岭南中医药博览会11月6日在罗浮山开幕。现场不仅有中西药制剂、中药饮片、医疗器械、诊疗设备等产品,还有最……详细>>

罗浮山中医文化“很倾城” 名家汇集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

9月4日,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在广东省惠州罗浮山隆重开幕。详细>>

中国中医科学院专家深情寄望罗浮山国药!

2015年12月3日,第六届“东坡文化节”暨第八届惠州旅游节闭幕式在罗浮山朱明洞景区举行。国家卫生部原办公厅副主任、中国中医科学院原副院……详细>>

纪念李时珍诞辰500周年全国中医药弟子祭拜大典暨第五届李时珍中医药文化寻根之旅

6月3日上午,时值初夏,艾草飘香。李时珍医药集团主办的纪念李时珍诞辰500周年全国中医药弟子祭拜大典在李时珍纪念馆陵园隆重举行。来自全国……详细>>

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在京揭晓

康柏西普荣膺中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