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双蚁药业扶贫帮困送温暖

2018年11月08日      家庭医生在线

9月20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双蚁药业携同来宾市兴宾区民宗局到兴宾区陶邓乡茶枭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为当地的18户贫困户送上月饼、电视机、被子等节日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


本次活动双蚁药业充分将扶贫行动落实到位,把好钢用在刀刃上,结合贫困户的实际情况,给贫困户们送去节日的月饼、家用电视机、被子,切实将物品送到需要的贫困户手中。


双蚁药业在关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不忘传播正能量,回报社会,不断地主动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双蚁药业从2006年开始,禽流感发生前后在全国范围内实施赠药达200万元;2013年至今继续心系公益,向粤西灾区捐药、关爱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慰问广州市环卫工人并送上消暑药品等,用实实在在的公益行为履行企业的社会价值。

温馨提示:

秋冬季是风湿病高发期,关节问题又让一大波老年人不能愉快地玩耍了,中国式父母总是有苦不说,怕子女担心,出现关节问题也都是自己默默忍受,深怕耽误了子女的工作学习。

看到这里的子女们,心里应该有底了吧,要记得叮嘱父母注意身体,可以给父母带上治疗的药物,而双蚁祛湿通络胶囊可有效改善腰膝冷痛,肢节肿胀,麻木不仁,酸软乏力,屈伸不利等痹症症状。送礼就送贴心的礼物,双蚁祛湿通络胶囊给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扶贫送药下乡 情系农民健康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规划到户、责任到人”的扶贫开发精神,改善扶贫村“看病难、买药贵”的现状,#!低限度满足村民医疗服务的需求,解决……详细>>

树质量标杆 双蚁药业成典范

10月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桂工信科技〔2018〕898号文件公布认定广西双蚁药业有限公司的“广西双蚁药业有限公司GM……详细>>

助力国家精准扶贫“角膜移植西部行”走进宁夏

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战略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战略部署。7月21日,由银川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银……详细>>

耿福能董事长出席“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经验交流会

12月20日,四川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川东北片区)产业扶贫经验交流会在大竹县召开。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四川省工……详细>>

京东健康发起药品扶贫计划:提供千元购药补贴,让贫困人口买得起好药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全国因病致贫贫困人口为513万,占全国贫困人口近三成,“一人得大病,全家受拖累”的情况屡见不鲜。要解决因患病等健……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