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树质量标杆 双蚁药业成典范

2018年11月08日      家庭医生在线

10月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桂工信科技〔2018〕898号文件公布认定广西双蚁药业有限公司的“广西双蚁药业有限公司GMP实施的经验”等27项典型经验为2018年度广西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标杆。

2018年度广西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标杆企业名单如下:


质量标杆是指工业企业推广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和质量工程技术、开展质量管理创新活动,以提高产品实物质量、改善质量保障能力和提升经营绩效的最佳实践。自治区工业企业质量标杆是由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评选的全省性工业质量奖项。通过树立行业质量标杆,在全省工业企业中大力营造“树标杆、学标杆”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企业学习实践质量标杆的成功经验,持续提升企业管理和技术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双蚁药业坚持唯质先行,争创“质量标杆”

以“注重质量,关爱民生”为理念的双蚁人,坚持唯质先行,通过加强硬件、软件和湿件建设,构建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推进全面、全过程药品质量管理,形成具有特色的GMP管理与运行体系。建立一整套高于法定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严把药品研发、采购、生产、放行、储存、售后六道关口,努力把每一粒药都做成优质药,确保药品质量的持续稳定。

企业质量管理成果显著, 2016年12月获广西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评定“广西药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信用等级评定AAA奖”,在全广西141家参评的药品生产企业中,双蚁药业是唯一的一家获得“AAA”奖的企业;2018年5月被中国质量信用评价中心评定为“AAA+级中国质量信用企业”,该项殊荣已连续四年获得。


企业质量信用的提升,极大助力企业产品品牌建设, 2017年10月公司成为广西第一家获得“国家2030健康中国品牌”企业。


2018年1月双蚁复方感冒灵颗粒获“第十届健康中国总评榜年度最具成长健康品牌”称号;2018年9月在全国工商联医药商会主办的“2017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评选中,双蚁药业荣登百强品牌企业榜。


2018年自治区质量标杆主要从质量管理(技术)方法、“互联网+”应用、品牌培育三个方面进行遴选,双蚁药业以“广西双蚁药业有限公司GMP实施的经验”最终入选。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质量管理,增强品牌意识,促进产品质量管理水平和品牌地位的持续提升,树立广西制药质量标杆,创建中国抗感治咳和治疗风湿类药物生产基地。

不忘初心,做“健康中国”的筑梦者

以“注重质量,关爱民生”为己任的双蚁药业,未来将建立具有民族医药企业特色的质量文化体系、构建药材-制药工艺品质控制与制药过程质控和成品质检相融合的“三位一体”全程质量控制体系作为全面质量管理的着力点,实现质量强企愿景,永远不忘初心,做“健康中国”的筑梦者。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回顾双蚁药业2018年营销工作

2018年11月29-30日,双蚁药业2018年年度营销工作总结会议在南宁营销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双蚁药业董事长王波、营销总监梁立艳,华……详细>>

双蚁药业扶贫帮困送温暖

9月20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双蚁药业携同来宾市兴宾区民宗局到兴宾区陶邓乡茶枭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为当地的18户贫困户送上月饼、电……详细>>

公益路上,双蚁药业一直在行动!

9月19日,开学之初,双蚁药业一如既往地践行“注重质量、关爱民生”的企业理念,在“百企助百村”结对帮扶活动中,双蚁药业携同兴宾区工商联到……详细>>

双蚁药业等30家广西非公企业赴德国考察学习!

为更好地学习借鉴德国工业4.0战略,拓展广西非公企业家发展理念,促进广西非公企业家的健康成长和广西非公企业的健康发展,广西自治区统战部牵……详细>>

广西自治区副主席李彬率队调研双蚁药业

6月27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彬率领自治区工商局副局长张志安等一行数十人到双蚁药业调研。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