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乐普佳和II 型雾化器,让你远离哮喘这会呼吸的痛

2018年11月13日      家庭医生在线

11月份,北方开始供暖,大量的雾霾来袭,医院哮喘的病人逐渐增多。据悉,江苏各大地级市早已被雾霾笼罩。这不得不让我们重提雾霾所带来的哮喘问题。

呼吸系统与外界环境接触最频繁,且接触面积较大,数百种大气颗粒物能直接进入并黏附在人体上下呼吸道和肺叶中,引发哮喘的几率逐渐增大。

哮喘是一种慢性复发性疾病,需要长期治疗。很多患者只有在哮喘发作的时候才想起用药,在缓解期不使用任何药物。这样哮喘反复发作,久而久之会对患者的肺功能造成严重损害,引起肺气肿、肺心病等严重并发症,甚至发展成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对于哮喘病患者来说,呼吸不畅带来的痛苦,相比其他疾病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更重要的是,像哮喘这样的疾病,很多时候无法治愈,只能在平常多加控制,通过一些药物辅助治疗,降低发作概率。

但治疗呼吸系统疾病,免不了使用一些激素类的药物,此类药物如果通过口服或注射治疗,由于人体肺部血液流通较小的原因,大部分药物可能不会到达肺部或器官,其效果会大打折扣,同时对人体其他器官的损伤也不容小觑。

但如若不使用药物治疗,每次哮喘急性发作,对支气管都是一种炎症损伤,会造成不可逆的改变。权衡利弊得失,雾化吸入的治疗手段是目前疗效最快最好、副作用最小的可行性办法。WTO也公布,雾化吸入治疗是治疗呼吸道疾病有效方法之一。

为什么雾化吸入更有效?液体药物通过雾化器,变成2-5μm的微小颗粒之后,通过口鼻吸入,能够将药物直接作用到患处,药效也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同时,药物不会作用到其他器官,其对人体的副作用也会最大限度地减小。

雾霾无处不在,对于哮喘病人而言,一台手持式家用雾化器很有必要,减少折腾去医院,减少排队时间。正是这种便捷性,微网手持雾化器成为时下治疗呼吸道疾病产品。


微网式手持雾化器相比原先的产品,雾化更细小、更均匀,可以覆盖到上呼吸道、气管及支气管、肺泡等病变部位。并且它的体积更小、操作更简单,还配备了可充电的锂电池,随时随地就可以拿起来做雾化吸入,使用时没有噪音。

微网式手持雾化器对患有哮喘病等呼吸道疾病患者而言,是防御雾霾侵害的最有效的办法。乐普医疗旗下核心子公司乐普智能,聚焦于慢病管理,以家用化智能医疗产品为主线,提供检测、呼吸、康复、保健、治疗五大产品类别。家用雾化器就是其中一个重点品类,在9月又爆新品:新品佳和II型雾化器,旨在解决哮喘等呼吸道疾病,技术升级,雾化颗粒更细腻,质感更强。

关于乐普医疗

2009年创业板首批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003,旗下核心子公司乐普智能,产研销一体,聚焦于慢病管理,以家用化智能医疗产品为主线,提供检测、呼吸、康复、保健、治疗五大产品类别,数十条产品线,通过600余人的OTC营销团队,覆盖国内十万家百强核心终端提高百万用户的生活质量。LEPU乐普致力于以治未病、提高全民身体健康水平,不断促进行业技术与产业进步,造福全人类。

上市集团产品,更值得信赖,抵御冬天雾霾侵害,选择乐普佳和II型雾化器,远离会呼吸的痛,让你与孩子的每一次呼吸更安心。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GSK新型ICS/LABA万瑞舒®在华上市,用于治疗哮喘和慢阻肺

GSK中国今日宣布,其新型ICS/LABA药物万瑞舒?(通用名:糠酸氟替卡松/维兰特罗,FF/VI)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作为目前市场上唯一……详细>>

为什么运动和哮喘总是如影随形?

当地时间8月21日晚间举行的雅加达亚运会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中国名将刘湘游出26秒98的成绩夺得冠军,打破了尘封九年的27秒06的世界……详细>>

诺华中国:春秋过敏性哮喘高发,茁乐(R)将有效减缓此带来的痛苦

外出踏青好时节,对过敏性哮喘患者来说却是噩梦一般的存在,因为春天的花粉、杨絮、柳絮等都极易诱发过敏性哮喘发作,使患者不得不尽量减少外出或……详细>>

傅和亮:再造天普

“我从来都是积极向上的因素多一点,我非常感激帮助过我的人,非常容易忘掉给我设置障碍的人。我从来不会对什么事情耿耿于怀。做企……详细>>

“汉风”将袭西普会

8月21-25日,2016西普会(第九届中国健康产业合作与发展论坛)将于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作为医药健康产业的年度盛会,本届大……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