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德乐近十万天价吸乳器刷爆妈妈圈!究竟“贵”在哪儿?

2018年11月13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8年双十一,除了“爆款清单”、“十亿宝贝”、“零点宝贝”这些热搜关键词之外,价格高达9万元人民币的“天价”吸乳器突袭天猫母乳妈妈群。这枚仅在双十一期间对外限量发售的重量级吸乳器于天猫上线后仅48小时后即刻“售罄”,令整个妈妈圈纷纷惊叹。

一些妈妈不禁发出来这样的感叹:“原来在买不起房、供不起宝宝未来上学这些事情发生之前,我我我竟然已经吸不起奶了……”还有有趣的网友们甚至议论:“一直听闻母乳就是黄金,那这吸乳器吸出的奶是不是俨然就是real的黄金??”“要不就是外观、质地、原材料一定特别与众不同!!一如那些徒有浮华外表、闪瞎眼的奢侈品,不就是为了‘奶’孩子嘛,至于嘛?!”这些议论令沉浸于双十一大战浓浓商业气中的吃瓜群众们一度“一脸懵逼”。

那么,这款令母乳妈妈望而却步的“贵妇殿堂级”吸乳器到底有啥来头呢,究竟是贵的“华而不实”呢?还是“独有其道”呢?

原来,这款售价惊为天物的“心韵吸乳器”与众多母乳妈妈圈内口碑极高的吸乳器一样,都出自于全球母乳喂养专家美德乐之手。作为美德乐家族最“顶配”的专业级吸乳器,心韵吸乳器长期以来作为许多医院和专家们的吸乳器设备首选,拥有尖端的吸乳器技术,是爱婴医院母乳喂养支持的标准配置之一,能够活化乳腺细胞,辅助妈妈启动和维持泌乳。而在“提高吸乳量、节约吸乳时间”方面,心韵也拥有“杠杠”的表现——用心韵吸乳阶段5分钟可吸出相当于哺乳16分钟的平均乳量(在这个“时间就是金钱”的商业社会,这些省下的省心时间更显得弥足珍贵),而且与别款个人吸乳器不同,顶配级“心韵”还可供多人使用(这就意味着与“共享单车”一样,吸乳这件事也可以“共享”……这样想来,于此产生的价值也是可以无限叠加)。

于此同时,作为一台有开奶程序卡(Symphony®心韵智能芯升级程序卡)的吸乳器,相当于是拥有了一枚“内置芯片”——使用了双程序的“芯片”后,能增加更多奶量,省时高效,尤其对早产儿妈妈而言,可以从产后第六天起的吸乳量接近足月健康儿妈妈。

同时,近几年,为了携手社会与各界合作伙伴推广母乳喂养意识、提升母乳喂养环境,美德乐也提供了这台心韵吸乳器支持于众多公益性质的社会公共母婴室建设中,帮助母乳妈妈们在公共空间内能有尊严、更舒适地哺乳。

那么问题来了,首个“天价级”吸乳器的天猫买家到底是谁呢?

答案是:国内领先的母婴垂直社群——妈妈网广州总部!

作为母婴媒体,妈妈网一直致力于如何让妈妈们成为更好的妈妈,对于正处于母乳喂养阶段的女员工更是有“特殊照顾”,除了每天一小时的哺乳时间外,还有这次全新升级的“母婴哺乳室”。而看似“天价”吸乳器的背后,不仅仅是妈妈网给到公司女员工的福利,还是妈妈网以实际行动支持美德乐“企业母婴室”倡议——全方位地支持职场母乳妈妈探索新角色,倡导建立社会公共母婴室建设,愿更多重返职场的母乳妈妈拥有私密、专业的母乳喂养空间,感受到来自公司的关怀与尊重,提升母乳妈妈的职场幸福指数。

美德乐携“实至名归,华而又实”的心韵吸乳器,呼吁更多领先的企业合作伙伴共建“企业母乳喂养室”,助力职场妈妈向前一步,感受极致美妙的母乳喂养体验!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德乐sonata 致韵吸乳器全球首发,助力中国妈妈开启智能吸乳新时代

【2018年5月17日,上海】藉5.20中国母乳喂养宣传日来临之际,全球母乳喂养专家美德乐隆重发布全新母乳喂养智能解决方案——sonat……详细>>

美德乐携手全球母乳喂养专家共同呼吁让妈妈更自信地母乳喂养!

藉2019年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5月20日)即将来临之际,全球母乳喂养倡导者美德乐在京举办国际母乳喂养新进展与中国案例研讨会。研讨会上,……详细>>

美德乐第十四届国际母乳喂养与泌乳学术论坛

2019年4月4日至5日,美德乐第十四届国际母乳喂养与泌乳学术论坛在伦敦举行。全球母乳喂养领域的科研与临床专家齐聚一堂,来自6个不同国家……详细>>

美德乐医院级解决方案助力早产儿母乳喂养

专家认为,健康和经济效益显而易见,而早产儿母乳喂养应成为通用医院标准。详细>>

早安2019·回家 美德乐携手早产儿联盟助力早产宝宝春节回家

新春佳节将近,“回家”成为每个人心中最美好的期盼。有一个特殊的群体,也在为“回家”度过生命中第一个春节而努力。他们在新生儿重症病房里演绎……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