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2018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京新药业荣获多项荣誉

2018年11月16日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2018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在南京召开,一场“质量?诚信?品牌”为主题的工业革命就此拉开序幕。此次峰会,京新药业凭借着良好的企业信誉、优质的产品及医药行业的重要地位,荣获“2018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 39名”、“2018中国化学制药行业成长型优秀企业品牌”、“2018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制剂出口型优秀企业品牌”、“瑞舒伐他汀钙片获2018中国化学制药行业调血脂类优秀产品品牌”等多项荣誉。


 



瑞舒伐他汀钙片是京新药业的重点产品之一,是常见的调理血脂类药物,对降低总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具有明显的功效。适用于经饮食控制和其它非药物治疗(如:运动治疗、减轻体重)仍不能适当控制血脂异常的原发性高胆固醇血症(IIa型,包括杂合子家族性高胆固醇血症)或混合型血脂异常症(IIb型)。随着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相关政策的出台,京诺®瑞舒伐他汀钙片于2018年2月,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检查认证,多个品规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予以公告。

秉承“专业、协同、创新、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务实、创新、包容、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药上市公司。自1974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京新药,精心造”的质量理念。历经45年,发展至今,京新药业已经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制药百强企业。京新药业对产品质量的追求,永无上限。

除了瑞舒伐他汀钙片等,京新药业旗下几款OTC产品,也是目前市面上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常见的如定坤丹、参竹精胶囊、康复新液、地衣芽孢杆菌活菌胶囊等。都已大面积投放市场。

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的同时,京新药业将持续加强产品品牌和企业品牌的建设,努力赢得市场,成为业界领先企业,增强企业的影响力。经得起考验的产品才是真正的好产品。此次参加2018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即是对过去的总结,却也是迎接未来的一个新的开始!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实至名归!鲁南制药在2017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上包揽重磅大奖!

11月14日对鲁南制药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当天结束的2017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上,鲁南制药捷报频传,载誉满满!鲁南制药集团荣登……详细>>

卫材中国药业喜获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等六项殊荣

10月10日,“2019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在南昌举办。会议发布了由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详细>>

中进药业荣获年度医药“商业百强”等多项荣誉

2018年6月25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的2017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暨第九届中国(兰州)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详细>>

2018 Veeva中国商务及医学峰会聚焦生命科学行业云端解决方案

7月10日,2018Veeva中国商务及医学峰会在上海召开,包括Veeva海内外专家、业界资深人士在内的22位特邀嘉宾围绕行业最新发展趋……详细>>

煮酒英雄城,革新箭在弦——齐鲁制药亮相2018中国药品零售经营创新峰会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