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京新药业再添一致性评价产品!

2018年12月18日      家庭医生在线

仿制药的质量如何考核?经得起考验的产品才是真正的好产品!为提升仿制药质量和制药行业的整体发展水平,保证公众用药安全有效。2016年,《关于开展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意见》工作号角被正式吹响。

2018年2月,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就瑞舒伐他汀钙片等5个品规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予以公告。其中,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占据了两个规格。而在5月份,浙江京新药业旗下左乙拉西坦片再次通过一致性评价。

2018年12月,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化学药品“苯磺酸氨氯地平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公司该药品的5mg规格通过仿制药质量与疗效一致性评价。

苯磺酸氨氯地平片作为高血压用药,对于高血压及心绞痛的治疗及未来该领域医学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截至目前,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已拥有多款产品通过仿制药质量与疗效一致性评价,分别为瑞舒伐他汀钙片、左乙拉西坦片、盐酸舍曲林片、苯磺酸氨氯地平片。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制药企业。秉承“专业、协同、创新、共享”的理念,努力成为中国精神神经、心脑血管领域的领先者。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也致力于OTC类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凭借着旗下内蒙古京新药业的地理优势,自发研制并生产的参竹精胶囊,其主要成分之一的手掌参采自海拔3000-4000米高山灌木丛,以补精血的方式,改善当下年轻一代因生活压力、工作压力等多重因素导致的肾虚现状。

此外,浙江京新药业OTC品类其他产品,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常见如定坤丹(组方含31味名贵药材,比经典还多一味百草霜,妇科圣药定坤丹,定坤丹还有京新牌)、康复新液、地衣芽孢杆菌活菌胶囊等。随着医药行业OTC产品的普及,未来的京新药业,也将不余遗力,研发更多的优质非处方药,为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易明医药蒙脱石散首批通过一致性评价

健康导报新闻网讯近日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获悉,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826)全资子公司四川维奥制药有限……详细>>

伊瑞可首批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开创肿瘤靶向药先河

2017年12月29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公布了首批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药品,共涵盖12个品种、17个品规,……详细>>

马来酸依那普利片成为同品种首个获批的一致性评价品种

日前,扬子江药业集团下属子公司江苏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传喜讯——该公司生产的马来酸依那普利片(商品名:依苏)成为同品种首个获批的仿制药质量和……详细>>

齐鲁制药丁克盐酸特比萘芬片国内首家通过一致性评价

近日,又一则一致性评价新动态出炉,齐鲁制药的丁克盐酸特比萘芬片(简称“丁克片”)成功通过了仿制药质量与疗效一致性评价,目前审批状态显示为……详细>>

济川药业7个产品荣获“江苏省医药行业优秀产品品牌”

近日,江苏省医药行业协会发布“2018江苏省医药行业优秀产品品牌”公示名单,济川药业旗下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小儿豉翘清热颗粒(同贝)、三拗……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