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国辅目录、4+7带量采购、原料药垄断等影响行业生死存亡的政策2019如何演变?答案将在这里揭晓…

2019年01月08日      家庭医生在线


 

由E药经理人和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50人论坛联合主办、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指导支持的2019中国医药产业新年展望会将于2019年1月18~19日在北京亦庄兴基铂尔曼饭店举行。

回顾2018年,我国医药行业政策出台密度空前,根据业内数据显示,2018年1-5月国家医药政策就出台了442份,下半年我国医药政策更是频频加码。

大会聚焦“4+7带量采购”“创新药进展及商业模式”“基本药物目录”“医药营销合规”“生产工艺变更”“原料药垄断” “新零售新终端”“资本市场对接生物医药创新”“国家辅助用药”等将对行业产生深远影响的政策热点话题,邀请行业智库以及意见领袖条分缕析,前瞻趋势走向;数十位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直接与行业智库专家对话,并深入探讨与点评,树立行业发展风向标。

会议主要议程安排如下


2018中国医药产业新年展望会精彩回顾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劲爆的2019年度行业大预测在这里开启!

详细>>

华北制药:原料药龙头向生物制药龙头转变

华北制药是我国内#!大的抗生素类医药产品生产基地,也是我国#!大的原料药生产基地,随着近年来市场的变化和国家政策的导向,如今公司已经从……详细>>

原来康美药业299亿在这里!

原来如此!康美药业的299亿就在这里!详细>>

连花清瘟的原料药美国FDA这样要求

不久前,国家卫计委在#!新制定的《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2018版)》中将以岭药业的连花清瘟胶囊作为推荐治疗药物。与此同时,连花清瘟正在美……详细>>

原料药出路--内涵式发展

近年来,对于原料药生产企业来说,环保就像死死套在头上的紧箍咒,无法逃避。政府的环保决心非常坚决,作为重点监控对象的原料药企业来说,躲是躲……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