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焦千店行动,助力药店运营

2019年01月11日      家庭医生在线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2018年已接近尾声。就在这万物蛰伏的季节里,12月19日-21日,“齐鲁丁克杯”千店行动(第四季)复赛全国40强选手依然热情不减,齐聚泉城济南,激烈角逐复赛。


“齐鲁丁克杯”千店行动(第四季)药店运营综合技能争霸赛复赛,简称:“齐鲁丁克杯”千店行动(第四季),是由山东鲁和医药投资有限公司主办,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全国性药品零售行业大赛。本季大赛以务实、创新、落地、时效为组织原则,以为药品零售企业培养、选拔优秀人才为目的,以培养员工的竞争意识、团队意识、企业意识为出发点。重点培养和考察参赛选手的团队管理能力、门店管理能力、商品管理能力、活动管理能力、会员管理能力、新店拓展能力等六种能力,切实提升药店运营,助力人才成长。“齐鲁丁克杯”千店行动(第四季)副秘书长,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第五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表示:“随着中国药品零售行业资本化、集约化、专业化的发展,如其它行业一样,人才战略已经成为药品零售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战略。人力资源建设成为零售企业发展的重要课题,特别是目前药品零售行业面临着管理人员匮乏,在职管理人员业务能力不强、专业水平不高的现状,严重制约着企业的进一步发展。而医药零售企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充分锻炼与选拔人才的专业赛事对所有药品零售企业来说都意义非凡。本次大赛更加注重选手实际工作中的运营操作能力,参与本次复赛,对每一位选拔上来的精英选手们来说,是一次绝好机会,更是一场严峻的实力挑战。”


本季大赛历时7个月筹划,全国22个省份,272家大、中型连锁药店,近1000名连锁运营中、高管理层报名参赛。2018年10月21-26日,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40位来自全国30余家主流连锁药店的晋级选手迎战复赛。


颁发晋级证书

复赛历经3天2夜,本次比赛采用“专家授课+闭卷考核+落到项目”考核模式,培养考察参赛选手的门店运营管理能力。本次集训课题一《药店全系统提升的运营管理实操路径》是由拥有18年夯实的连锁门店和企业总部管理经验和运营实战经验,并在连锁零售管理中有自己独特高效的方式方法的谌昌华老师现场授课。集训课题二《基于业绩提升的专业PPT设计与高效演讲》是由具有15年药品零售行业品牌推广策划、上千场药店品类及人员管理培训经历的吕传会老师现场授课。集训现场两位老师一对一指导选手并解答疑问,选手们无不醍醐灌顶,并积极规划后期个人以及门店运营发展问题,立志回报企业实现个人价值。本季复赛使每个选手都在竞争中找到自我,在团队中展现自我,在企业里实现自我,在角逐中不断成长、蜕变。

除了现场闭卷考核,赛后各位选手还需将大赛所学所见所想运用到门店实际运营当中并将实际落地结案提报给千店行动组委会,专家评委考核后并结合现场闭卷考核成绩获得个人综合得分。


课堂


考试

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想要优秀,就必须接受挑战。千店行动给想那些为企业创造价值,不断提升自我的选手们搭建了药品零售专业的竞技平台,千店奋勇向前,人才千锤百炼。激烈的复赛已落幕,晋级赛号角即将吹响,你准备好应战了吗?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提升药店运营,助力人才成长 —“齐鲁丁克杯”千店行动(第四季)药店运营综合技能争霸赛等你来战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金秋的蓝天白云飘逸,在这样一个丰收喜悦的季节里我们再一次迎来了期待已久的“齐鲁丁克杯”千店行动(……详细>>

千店行动,助力运营,肩负使命,逐梦前行 ——“齐鲁丁克杯”千店行动(第四季)初赛入围榜单揭晓

“齐鲁丁克杯”千店行动(第四季)初赛入围榜单揭晓详细>>

“齐鲁杯”千店行动—药店精英综合技能挑战赛(第三季)全国招募即日正式启动

"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三季)药店经营综合技能挑战赛,以下简称:"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三季),于2017年4月25日正式启动全国报名。千店……详细>>

“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晋级赛圆满落幕

“齐鲁杯”千店行动药店精英综合技能挑战赛(第二季),以下简称“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是由山东鲁和医药投资有限公司主办,齐鲁制药有限公……详细>>

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晋级赛

“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药店精英综合技能挑战赛(以下简称“千店行动”)经过近一年的组织、策划、落实实施及层层选拔,今日最终出炉全……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