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顺势消费升级,养天和大药房拉开“抗衰老+”百亿级新品类市场序幕

2019年01月14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9年1月11日,养天和&抗衰老口服液战略启动会在湖南长沙正式举行。从此拉开了“抗衰老+”品类百亿级市场的序幕。


湖南养天和集团董事长李能先生,湖南养天和集团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兼湘中事业部总经理张莉红女士,湖南养天和集团湘中事业部副总经理汪海鹏先生;贝瓦药业那春生先生,贝瓦药业抗衰老事业部总经理陈金印先生及湖南团队共同出席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本次会议主持由贝瓦药业推广经理庞明辉担任。


签署战略合作书


战略签署展示

健康养生是自古以来永恒的话题。随着中国中青年亚健康引起的早衰加剧,以及老龄化社会的到来,整个社会对于“抗衰老”的需求越来越急切。有研究机构预测,中国10年内,抗衰老市场将达到百亿级别。


李董致辞

养天和大药房董事长李能表示:抗衰老+是一块巨大的市场,它不仅为连锁药房开启了一个新的品类,增加了新的利润增长点,更对连锁药房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常态化的健康服务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而谁能率先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谁将获得市场的最大红利奖赏。李能董事长还表示,基于以前与那总的成功合作案例,以及对现今“抗衰老+”模式的认可,他本人对此次的战略携手充满信心。

贝瓦药业那春生表示:中国的抗衰老市场之所以在此之前未能形成气候,一是消费的能力和观念尚不成熟,二是缺乏一个核心产品引领品类。青春宝牌抗衰老口服液,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强大的产品功效以及独一无二的产品品牌,必将成为百亿级市场的最佳撬动者。接下来,我们将在连锁药房设立“抗衰老+”专区,联合坐诊服务、整合相关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常态化的、定制的抗衰老解决方案。


那总与李董亲密沟通


深入了解“抗衰老”

贝瓦药业抗衰老事业部总经理陈金印以《一瓶抗衰老口服液的自述》为大家带来别具一格的产品相关知识。金印总从衰老原因和衰老症状以及解决办法系统的讲解。并且深入简出讲解了抗衰老口服液的组方传承、道地选材、产品荣誉等基础知识,还幽默风趣的讲解抗衰老口服液与大熊猫培培的故事并获得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热闹,养天和团队学习热情高涨并现场体验。

随后抗衰老口服液养天和团队进行上台展示,他们精神抖擞的面貌;年轻挺拔的身姿;自信洋溢的神情以及专业坚定的态度,为大家展示了团队的决心与信心。


圆满落幕

此次养天和大药房&抗衰老口服液战略合作启动会圆满召开。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和升级,这必将使双方了解更加深入,合作更加亲密无间,团队更具有凝聚力。贝瓦药业将携手更多的优秀厂家,工商合力,为人民大健康产业贡献力量。

据悉,青春宝牌抗衰老口服液,是中国唯一以“抗衰老”命名的国药准字OTC产品。其组方源自明朝永乐年间太医院“益寿永贞”方,后流落到日本朝鲜。1978年,江南药王胡庆余堂关门弟子冯根生从故宫博物院挖掘而出,引起国家高度重视,交由当时的科技部化工局主持重新开发上市,并被列为国家秘密技术。


 

 

1982年,国家医药总局首次为单一品种(抗衰老口服液)组织对外学术交流,引发轰动;在经历了严苛的西方医学论证后,青春宝抗衰老产品成为中国首个出口美国、日本、澳洲的中药抗衰产品,后共计出口40余个国家。

青春宝抗衰老产品最为传奇的经历在于“我国最长寿的两只大熊猫同服青春宝”。1993年-2003年,杭州动物园大熊猫培培在步入老年后,连续服用青春宝产品10年,直至32岁(相当于人类的103岁)。青春宝“抗衰国宝”名号从此而来。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老百姓大药房“送”药下乡

继成功融资8200万美元之后,老百姓大药房开始了全国的并购、拓展步伐。2008年12月28日,陕西老百姓大药房总经理王琴表示,老百姓大……详细>>

金嗓子肠宝征集产品免费试用者活动拉开序幕

新一代益生元颠覆传统泻药治便秘的新方法详细>>

自我保健驱动消费升级低频市场彰显全新活力

低频治疗仪,熟悉又陌生的存在详细>>

南阳隆泰仁连锁大药房携名老中医走进广誉远

怀着对具有475年传奇历史百年老店广誉远的无限崇敬,5月19日,来自河南的20多位名老中医在南阳仲泰医圣堂总经理包飞健的带领下抵达山西广……详细>>

德开大药房任命新CEO,2016打造特色O+O

医药电商德开大药房素有业界黑马之称,自2014年上线以来,仅用一年时间挤进前三,势头惊人。今日德开正式宣布任命夏语为新任CEO。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