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云南白药携手益丰大药房、恒泰人民大药房 “爱跑538”健康跑畅享玄武湖之夜

2017年07月12日      家庭医生在线

激情派对、热情跑友、炫酷夜景……7月8日,云南白药“爱跑538”健康跑南京站赛事在玄武湖公园欢乐开赛。随着天色渐微,3427名参赛者齐聚玄武湖,一边畅跑一边欣赏湖边日落,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嘉年华之旅。


3427名跑友齐跑玄武湖场面壮观

“爱跑538”健康跑由云南白药携手江苏益丰大药房、恒泰人民(江苏)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云南辛元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下午5点38分,赛事准时鸣枪开赛。“青荷盖绿水,芙蓉披红鲜“,7月是玄武湖#!美的季节,“荷叶田田”的盛景伴随下,跑友们从太阳宫广场出发,途经月季园、莲花广场、钟毓桥等景点,最终返回太阳宫广场,一路追随着玄武湖的美景,场面蔚为壮观。


下5点38分“爱跑538”南京健康跑赛事准时发令开跑


云南白药药品事业部营销中心OTC全国总监王波致辞


江苏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商品中心总监刘威致辞

恒泰人民(江苏)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云致辞

以健康、安全、欢乐为宗旨,“爱跑538”健康跑赛事设置了5.38公里和11.5公里两大健康里程。赛事现场,不仅配备了专业医疗团队及救援服务团队,保障参赛者的安全。参赛者们还能免费享受赛前热身训练和赛后康复拉伸服务。据了解,为了给参赛者们打造难忘的赛事体验,组委会共组织调动600余名志愿、安保及服务人员,全程为参赛者们提供问询、指引、加油、治安管理、后勤管理等服务,以#!饱满的热情为参赛者们提供专业、悉心呵护。云南白药还联合益丰大药房、恒泰人民大药房把“生活健康吧“健康补给站带到了赛事现场,向参赛者们提供免费水补给和能量补给。各大药房不仅免费为参赛者们提供健康咨询服务,还将药店明星消暑产品带到了现场,供参赛者们免费使用。

江苏益丰大药房、恒泰人民(江苏)大药房把“生活健康吧”健康补给带到赛事现场

在终点盛大的“爱跑嘉年华”大派对上,酷炫街舞、乐队演奏、幸运抽奖逐一登场,热力四射。南京方言单口相声大师陈峰宁也来到现场助阵,在夜晚的欢乐风暴中带领现场参与者一起欢呼、释放自我,共享属于健康的“发光”之夜。赛事主办方更贴心的邀请7月8日当天生日的参与者登上舞台,接受全场观众的生日祝福,共同分享了甜蜜的生日蛋糕和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

爱跑嘉年华之夜激情炫酷的歌舞表演


领导们为7月8日生日的跑友们送上生日祝福并共同分享甜蜜蛋糕

云南白药相关领导表示,“每一个奔跑的人,坚守自己内心的人,都是平凡生活中的发光体,赛后健康嘉年华派对的举办,也是为了将追求健康的人群聚集起来,让健康生活的目标闪耀发光。”据悉,爱跑538不仅是一场单一的跑步比赛,赛前云南白药与益丰大药房、恒泰人民大药房共同推出的“爱跑538健康训练营”计划,已在江苏陆续开展了多场形式丰富的健康活动。大批南京市民通过爱跑538健康训练营,体验了健步走、健康英雄评选、人气跑团评选等一系列塑造健康生活方式、传递健康理念的活动。赛后,健康训练营也将持续开展,为热爱健康生活的普通民众建立更多接触运动、爱上运动的机会。

据悉,本次南京赛事是“爱跑538”健康跑2017年的第三场赛事,之后,云南白药还将把健康的理念传递到吉林、浙江、广东、陕西、山东、上海、云南等多个重点省份城市,让更多热爱跑步、崇尚健康的人感受运动健康的魅力。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益丰大药房高毅:孝道大使寓教育于活动,愿孝爱风气传播社会!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三季)从活动开始就获得了各方的大力支持,益丰大药房店员响应号召从#$季开始就积极参与孝道大使活动,小编有幸采访到益……详细>>

“康妇计划”在焦作爱心大药房正式启动

2019年2月26日,由葵花药业发起的“康妇计划”在焦作爱心大药房正式启动。焦作爱心大药房运营总经理史为红、葵花药业大连锁事业部总经理秦……详细>>

司邦得携手漱玉平民大药房助力“泉城扶贫直通车”

6月2日,由山东司邦得医药健康(集团)、山东漱玉平民大药房爱心支持,济南市扶贫办,济南市妇联,济南广播电视台93.6私家车广播共同主办“……详细>>

神威大药房携手罗浮山百草油做社区的好帮手!

近日,由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神威大药房共同举办的“罗浮山百草油合作项目启动大会”在石家庄隆重举行,神威大药房总经理罗焱钢、副总……详细>>

祝贺北京金象大药房店员获月月舒 “女性健康关爱大使”称誉并获全国总决赛成长基金奖

由第一药店管理学院、仲景宛西制药主办的月月舒“女性健康关爱大使”授牌启动仪式及“女性健康关爱大使”选拔活动20强总决赛于8月22号在河南……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