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奇正藏药再度牵手兰马

2019年03月06日      家庭医生在线

3月5日下午,“兰州银行杯”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兰州召开,宣布今年兰马将于6月2日上午7:30开赛。

作为全国唯一一个黄河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充分发掘兰马这一西北“双金”赛事的风采,将赛事主题定为“国际兰马 精致兰州”。


兰马赛事信息简介:

本届赛事比赛线路与往年一致,起终点设置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赛道沿“ 百里风情线”延展开来,用42.195km诠释饱含着黄河文化的画卷。今年兰马规模4万人,共设4个项目,各项目规模为全程马拉松13000人,半程马拉松7000人,健康跑(约5km)17000人以及家庭跑(约5km)3000人。

本届兰州马拉松所有项目将通过网络预报名——抽签(先抽签后付款)的方式决定参赛名额,报名时间为3月5日下午15:00——3月15日下午17:00,选手可通过兰州马拉松官方网站进行报名。


新闻发布会上,奇正藏药与组委会签订了合作协议。作为本届赛事的医药行业合作伙伴,奇正藏药将给予兰马最大的支持与信任,提供多样化健康资源保障,为赛事及参赛者提供专业化骨骼肌肉健康保障方案,同时结合藏医学特色,为赛事融入藏医药文化元素。


西藏奇正藏药发源于西藏,根植于甘肃,在传承千年藏药经典的基础上,不断融合科技创新,为消费者各种骨骼肌肉疼痛提供创新性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奇正藏药将一如既往地关爱消费者的疼痛难题,为人们的身心自在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奇正藏药首次牵手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

2018年2月1日下午,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在甘肃大剧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8兰州马拉松将于6月10日开赛。详细>>

奇正藏药荣膺“2018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奖

12月3日,“中国医药市场百人研究会”广州论坛暨“2018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颁奖典礼”在羊城举行。详细>>

藏医药赋能,奇正藏药助力兰州马拉松赛事服务升级

6月10日清晨的兰州,美得像一幅画。上午7时3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整个兰州城沸腾了——来自世界各地的4万余名参赛选手冲出拱门,开始2……详细>>

围观!奇正藏药精彩亮相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5月10日,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全国31省市50余个参展代表团、600余家国内知名品牌企业、100余家创新型中……详细>>

奇正藏药走向世界,纽约时代广场霸屏展现民族医药之光

就在6月22日,奇正藏药品牌广告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广告大屏,成为#$家在此展示民族药品牌的企业,让世界感受来自雪域高原的藏医药……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