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时隔37年,青春宝抗衰老再次登陆央视

2019年03月06日      家庭医生在线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时隔37年,青春宝抗衰老口服液,再次成为央视合作伙伴,即将再次登陆央视。1982年那个遥远的年代,是否曾有你当初的记忆。



【成份】红参、生地黄、天冬、麦冬、地骨皮、茯苓。辅料为蔗糖、防腐剂(苯甲酸钠)。

【性状】本品为黄棕色至红棕色的液体;气香,味甜、略涩。

【功能主治】益气养阴,宁心安神。用于中、老年体弱者因气阴两虚所致的神疲乏力、心悸气短、少气懒言、头晕目眩、潮热盗汗、耳鸣健忘、烦躁失眠等症。

【规格】每支装10毫升

【用法用量】口服,一次10毫升,一日2次。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B20021016

抗衰老口服液其前身为明。永乐年间(1403-1424)宫廷秘方,是太医院根据1170年南宋《洪氏集验方》所载的琼玉膏和1228年张从正《儒门事亲》的三才丹加减方而成。明成祖朱棣御赐其“益寿永贞”。由前正大青春宝药业领导人—冯根生抢救性挖掘让“国宝秘方”重现于世;从西医科学角度重新论证中医药,并让“抗衰老剂”成为中国出口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的中药产品。

天地人三才方


【天冬】

味苦平。主诸暴风湿偏痹,强骨髓,杀三虫,去伏尸。久服轻身,益气延年。

【地黄】

味甘寒。治折跌绝筋,伤中。逐血痹,填骨髓,长肌肉。作汤,除寒热积聚,除痹。生者尤良。久服,轻身不老。

【人参】

味甘微寒。补五脏,安精神,定魂魄,止惊悸,除邪气,明目开心益智。久服,轻身延年。

欧洲大奖

1988年,青春宝抗衰老剂免检进入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同年获得“欧洲-88”商业质量大奖。这是欧洲对质量管理最杰出企业和产品的奖项。继1990年出口日本,青春宝共计出口40余个国家和地区。


国家科技技术进步奖

2014年12月12日,正大青春宝药业有限公司与中国中医科学院、浙江大学等合作完成的“中成药二次开发核心技术体系创研及其产业化”项目获得了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证书(证书号2014-J-234-1-01-D04)。这是2014年度国家科学进步一等奖中的医药行业创新成果,正大青春宝也是国内荣获国家科学进步一等奖的单体制药企业。


正确认识抗衰老

抗衰老口服液不是阻止人体正常衰老,而是抵抗身体透支、失养或疾病所带来的衰老速度,从而尽可能向最 大化的健康可使用年限靠近。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04年,仅4700万人的浙江,年销售青春宝抗衰老3000万盒

有一句话说得好: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在浙江,有一款产品就很好地体现了这一点。详细>>

祝贺羚锐品牌再次登陆美国纽约纳斯达克大屏

美国东部时间1月25日起,羚锐通络祛痛膏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播出。这是羚锐品牌继去年12月底首次公开亮相该大屏幕后,再次成功登……详细>>

三公仔品牌强势登陆央视黄金时段 以品牌引领发展

重磅消息!三公仔品牌将于六月份进驻央视,分别在CCTV-1、CCTV-新闻、CCTV-3、CCTV-8黄金时段华丽亮相,以品牌引领发展,……详细>>

“神农制药”成功登陆“新三板”

2016年1月7日,湖北神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公开转让,证券代码835326。公司董事长梅杰表示:……详细>>

世界,你好!湖北李时珍蕲艾登陆纳斯达克!

纽约时代广场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