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2004年,仅4700万人的浙江,年销售青春宝抗衰老3000万盒

2018年10月22日      家庭医生在线

有一句话说得好: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在浙江,有一款产品就很好地体现了这一点。


青春宝抗衰老口服液是原杭州第二中药厂,现正大青春宝药业的核心品种,为全国独家品种,国家保密配方,杭州首批科技保密项目绝密级。青春宝抗衰老口服液源自明朝永乐年间太医院“益寿永贞”方,是已故的“现代中药之父”冯根生老先生于1978年从故宫博物院挖掘整理而成。


青春宝抗衰老产品一经问世,就受到卫计委、国家医药总局以及各界专家的高度支持与认可,国家卫计委特批命名“抗衰老”,这是迄今为止,正式批文中全国唯一直接以“抗衰老”作为产品名的产品;1982年6月,国家医药总局组织“青春宝抗衰老产品学术交流团”,对香港进行了为时10天的访问交流,这也是国家医药管理部门建国以来首次为单一药品而专门组团对外交流。而青春宝抗衰老产品也成为中国首个出口美国、日本、澳洲等众多国家的中药抗衰老产品,此后共计出口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


青春宝抗衰老产品的故事与荣誉数不胜数,但一切的一切,最终都需要被一个人认同,那就是消费者。青春宝抗衰老产品自上市以来,销量飞速增长。更重要的是,因为良好的产品效果,很多浙江人成为了青春宝抗衰老的忠实粉丝,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今天,不间断服用青春宝抗衰老产品超过10年的浙江人已远远超过10万人,而且服用超过20年,30年的消费者也比比皆是。2004年,当时仅4700万人口的浙江,就消费了3000余万盒青春宝抗衰老产品,几乎人均一盒抗衰老,相当于近100万人每天不间断服用一年的总量。


现在在浙江,特别是杭州,40岁以上的,几乎没有人不知道青春宝抗衰老,甚至提到青春宝抗衰老,他们会因为产品出自浙江而备感骄傲,这才是品牌的力量。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时隔37年,青春宝抗衰老再次登陆央视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时隔37年,青春宝抗衰老口服液,再次成为央视合作伙伴,即将再次登陆央视。1982年那个遥远的年代,是否曾有你当初的记……详细>>

万人旅游团轰动宝岛

详细>>

抱着个名方就坐享其成吗?不,青春宝有个国家科学进步一等奖

中医药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它是几千年来中华民族的智慧结晶。2016年,中国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开展的第四次《中国国家形象全球调查》结……详细>>

一年内完成250万人血压测量 中国高血压控制行动计划正式启动

——欧姆龙全力支持,助力更精准的血压监测详细>>

博鳌万人西普会,广誉远国药现场搓丸瞬间被抢空

2017年8月17日,恰逢西普十年,以”构筑蓝图——聚焦需求的市场觉醒“为主题的第十届西普会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广誉远国药作……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