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费森尤斯卡比中国开启第七届无偿献血活动

2019年05月06日      家庭医生在线

费森尤斯卡比中国第七届无偿献血活动于2019年5月5日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共覆盖武汉、北京、上海、广州、南昌、成都等14个城市,共有437名费森尤斯卡比中国热血青年报名参与献血,共捐献134个单位的机采血小板及44,400ml全血。七年来,已有超过1300名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青春的热血传递着关爱,帮助无数亟待拯救的生命。


每年五四青年节前后,是费森尤斯卡比中国的献血日。此次活动共覆盖北京、上海、广州、南昌、武汉、成都等14个城市,共有437名费森尤斯卡比中国热血青年报名参与献血,共捐献134个单位的机采血小板及44,400ml全血。


献血证

献血是造福全社会的无私行为,只有通过志愿者定期进行无偿献血,才能确保血液的足量供应。费森尤斯卡比中国从2013年开展献血活动至今,7年来已有超过1300名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累计捐献超过604个单位的机采血小板及超过76,100ml全血。以热血浇灌生命,为社会注入爱心正能量。


武汉血液中心书记周志华先生出席了作为主会场的武汉站活动现场

武汉血液中心书记周志华先生出席了作为主会场的武汉站活动现场。周志华书记提到:“感谢费森尤斯卡比举办的献血活动,武汉血液中心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支持。武汉血液中心的机采血小板量位列全国第一,全血采集量位列全国第六,我们一直很重视献血者的服务工作,希望用我们真诚和温暖的服务感染身边每个公众,让大家知道无偿献血的意义。也希望费森尤斯卡比中国献血日活动能够越做越好。”


费森尤斯卡比中国副总裁、医疗器械负责人沈敏跃先生在武汉站的活动现场致辞

费森尤斯卡比中国副总裁、医疗器械负责人沈敏跃先生也在讲话中提及:“艾米歌®在中国上市后,我们将为中国的血站提供更全面的单采血小板采集方案,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客户提供优异的服务。献血是对生命真诚的守护,费森尤斯卡比坚持以新产品、新技术实践关爱生命的公司理念,让更多的爱心人士无后顾之忧地为患者提供安全的血液产品。”


费森尤斯卡比中国副总裁、战略及业务发展负责人李伟明先生出席北京站活动现场


费森尤斯卡比中国副总裁、人力资源及企业传播负责人万方女士出席上海站的献血活动

费森尤斯卡比中国副总裁、战略及业务发展负责人李伟明先生,及费森尤斯卡比中国副总裁、人力资源及企业传播负责人万方女士分别出席了北京及上海站的献血活动。李总在北京站的现场提到:“作为一家少有的同时提供医疗服务和药械产品的公司,我们始终以“关爱生命”为己任,通过高品质的药品、医疗器械和服务,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未来,我们也将持续致力于为血小板的高效采集和高质量血液成分的制备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使更多的中国患者受益。”万总在上海站的现场呼吁:“很高兴看到每年越来越多热心的费森尤斯卡比同事们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大家的行动是对关爱生命这一使命最好的阐释。希望大家也能将此善举传递给身边的家人、朋友,以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


费森尤斯卡比作为国际领先的输血输液技术提供商,深知血液,尤其成分血的重要性。在中国,每年有数千万患者通过输注血液和血制品,得以延长生命并提高生活质量。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献血者并推动输血技术的进步,费森尤斯卡比持续推进新专利及献血新技术,并不断转化成为血液采集与处理设备和耗材。公司新推出的艾米歌®离心式血液成分分离机,是一款中国客户参与研发的单采血小板采集产品,大力提升血液采集效率和质量,提供多种智能化献血者管理工具,使献血者的体验更加舒适。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费跃长城 透亮人生 ——费森尤斯关爱肾脏健康 “公益长城跑” 在京启动

2018年3月28日,北京——借助在北京举行的第16届亚太地区肾脏病学术会议的契机,全球领先的肾科疗法与医疗服务企业费森尤斯医药宣布携手……详细>>

数问生物项目获得2018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11月14日,科技部主办的2018第七届全国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全国总决赛在广州隆重举行。本届中国双创大赛,全国3万余家参赛企业中有……详细>>

热烈祝贺:"通化金马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当选为中国生化制药工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生化制药工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暨六届四次理事会、医药冷链分会成立及第一次会议,2017年3月28日在上海举行。详细>>

送温暖,献爱心 缺铁性贫血防治康复一体化公益活动正式启程

由中华中医药学会血液病分会与广东红珊瑚药业有限公司联倡导和发起的面向全国老少边穷县或乡镇“缺铁性贫血防治康复一体化公益性活动”第一站于2……详细>>

郭家学:消费升级 开启中医药健康产业的新时代 ——全球社会企业家联盟活动在京举行

2018年1月4日,全球社会企业家联盟活动在北京盛大开幕。包括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在内的来自全球各地的工商企业领袖、企业高管、NGO组织……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