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搭平台,建桥梁,为医药医疗创新献智献力

2016年09月15日      家庭医生在线

医药医疗行业关系到人们的生老病死,与人们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是社会高度关注的热点,也是实现经济与社会协调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每年都有很多人在肿瘤、高血压、心脑血管等疾病的笼罩下备受煎熬,人们期盼发展医药医疗行业的热情日益增强,医药医疗行业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但挑战总与机遇并存,如何能够打破传统思维桎梏,快速有力推进行业发展,是从业者面临的严峻考验。中国医药医疗技术发展协会将于12月召开中国医药医疗技术发展高峰论坛,以专业视角解读医药医疗产业最新政策、发展现状和趋势,通过分享最新医药医疗技术信息,推进行业融合创新。

中国医药医疗技术发展高峰论坛每三年举办一届,是医药医疗行业巅峰盛会之一,同期评选行业总评大奖,以表彰医药医疗行业优秀企业和人物在行业创新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本届奖项评选申报者囊括医药医疗工业、商业、零售、智慧医疗、医疗器械等各大领域,共设置人物类、企业类、产品类三大奖项,并分别设定了严格的评选标准。

本届中国医药医疗技术发展高峰论坛亮点纷呈,除行业总评大奖外,众多行业知名专家将亮相论坛现场,并带来“新政策下中国药品创新战略”、“生物技术与医药创新发展路径”、“人工智能在医药医疗领域的应用前景”等主题演讲,全面剖析医药医疗产业现状,把脉医药医疗产业创变,为行业从业者答疑解惑。来自全国范围内的医药医疗行业精英也将拨冗出席,共同探讨医药医疗行业新进展,洞悉医药医疗行业发展前景。

中国医药医疗技术发展高峰论坛的举办是行业各领域之间信息交流、合作互惠、开拓市场的快捷通道,是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基石,也是各领域领袖信息交换、思想碰撞的多元空间,为行业的互通互融、创新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搭平台,建桥梁,中国医药医疗技术发展高峰论坛为医药医疗创新献智献力。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好医生药业荣膺2017年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

12月17日,2017年(第十届)中国医药战略峰会暨中国医药工商联动创新大会在重庆开幕。“会上发布了“2017年中国医药行业经济运行指数……详细>>

石药集团欧意药业获2016医药大健康企业创新风云榜“#!具品牌力”奖

由中国(广州)国际健康保健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药促会、中国药店非药品联盟、21世纪药店报大健康周刊联合主办的“2016医……详细>>

好医生药业荣膺2017年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

联动医工商,创新药未来!”12月17日上午,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中国医药商业协会等主办的2017年(第十届)中国医药战略峰会暨中国医……详细>>

GE医疗生命科学与康方药业达成合作协议 FlexFactory™平台赋能抗体新药产业化

快速布局抗体药物产业化 助力中国生物制药发展详细>>

飞利浦携手神州医疗,打造中国智慧医疗云平台

飞利浦与神州医疗深度合作,携手推出的“神飞云”中国智慧医疗云平台,亮相“2018CMEF”,提供高效、安全、可靠的医疗应用云平台。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