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世界肠道健康日:御芝林与中国保健协会共同开启“肠道养护行动”

2019年05月29日      家庭医生在线

世界肠道日自1958年由世界肠道健康组织创始人HenryCohen博士发起,旨在提升公众的肠道健康意识。同时,根据最新的《2018国人肠道健康白皮书》显示,肠道健康是全民关注的健康问题,关注度高达84.4%,肠道作为人体的“第二大脑”,对健康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

在世界肠道健康日诞生的第六十二个年头,为进一步推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及《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等相关政策的实施落地,践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健康产业的良性规范发展,提高人民健康生活水平,中国保健协会和御芝林共同发起的全民健康方式之“肠道养护行动”即将在全国各地启动。

活动启动后,中国保健协会将和御芝林一起正式拉开“肠道养护行动”的序幕,以用心做公益的心态,御芝林OTC端将与合作连锁药房共同走进敬老院,帮助老年人解决便秘问题。除此之外,御芝林还将在电商服务中心启动寻找便秘患者活动,以专业的态度、有效的产品切切实实地回馈消费者,为守护国民肠道健康献上一份力量。

御芝林一直秉承做好中药、健康天下的企业使命,弘扬中医药文化,传递养生知识,力求科研与科普并举,营销与公益并重。旗下产品变通牌天天胶囊畅销十四年,浓缩五种果蔬纯粉,用果蔬的力量改善便秘,已经成为御芝林“黄金单品”。在此次“肠道养护行动中”,御芝林将向便秘患者免费发放变通牌天天胶囊,切实养护国民肠道健康。

我国《卫生事业发展“十一五”规划纲要》明确指出将“加强全民健康教育,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作为重点工作。因此,“肠道养护行动”对普及健康的肠道生活方式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起点、新征程,御芝林携手中国药科大学共建肠道领域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2019年7月6日,御芝林与中国药科大学共建肠道领域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河北石家庄举行。河北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志铭、河北御芝……详细>>

世界睡眠日,成都康弘药业守护国民睡眠健康

睡眠是人体的一种主动过程,可以恢复精神和解除疲劳。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3月21日,在第18……详细>>

医药界大咖云集!婷美小屋承办首届中国医疗保健与健康食疗大会

2018年8月8日,由中国医疗保健协国际交流促进会中医学会主办,广州婷美小屋化妆品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医疗保健与健康食疗大会在北京蟹岛酒店……详细>>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御芝林助力国民健康发展

日暮沙漠陲,战声烟尘里。9月6日-10日,“2019医联赛·戈壁挑战赛”在甘肃敦煌顺利举行,河北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志铭携精英……详细>>

思密达第九次蝉联“健康中国-品牌榜”肠道疾病用药

-用责任与承诺践行中国健康产业品牌跃迁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