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新起点、新征程,御芝林携手中国药科大学共建肠道领域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2019年07月07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9年7月6日,御芝林与中国药科大学共建肠道领域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河北石家庄举行。河北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志铭、河北御芝林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大鹏、中国药科大学中药学院党委书记尚靖、中国药科大学中药学院、中药制药系党支部书记殷志琦、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局长丁飞燕出席大会,大会由河北御芝林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大鹏主持。


(领导发言)

活动现场,河北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志铭代表御芝林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朱志铭表示,保健食品行业是以生命科学为基础的健康产业,我国的保健食品行业从一开始就是低研发投入、高广告投入,即“其兴也勃焉,其败也忽焉”,而目前中国中药保健食品市场始终缺乏领导品牌的引领,行业信任危机不能回避;领导品牌尚未建立、消费信心尚未建立、品牌危机与信任危机刻不容缓。御芝林以“做好中药、健康天下“为企业使命,始终坚持原配方、原工艺、原标准生产,始终坚持最高标准确定生产原料;始终坚持为产品负责、为消费者负责。

为推动健康领域的发展,助力构建消费者信心,御芝林勇担使命,与中国药科大学共同成立了肠道领域联合实验室,共同致力于肠道领域的药学研究。此次联合实验室的成立,也将为我国的肠道研究提供良好的支持,为肠道健康领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本次联合实验室的成立,也展现了御芝林勇于进取、深入研究,为消费者肠道健康负责的企业态度。

中国药科大学中药学院党委书记尚靖也表示,御芝林在这个行业背景下,能够积极的对保健食品的有效成分和不良反应进行深入的研究、拿实证证明效果,这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心,更加保证了企业产品的安全性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中国药科大学作为中药行业的药界“黄埔军校”,也非常愿意与有责任心的企业强强联合,在推进企业的发展和弘扬学校社会责任感的同时,与行业共同成长。

同时,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局长丁飞燕也指出,国家对于校企合作一向持鼓励和支持的态度,校企联合实验室既是大学的科研实验室,又是企业的科研实验室。双方的协作不仅与前沿科技紧密相连,还与经济市场息息相关,是一条推动技术创新的新道路、新思路。高新区科技部门对肠道领域联合共建实验室持高度支持的态度,希望肠道领域联合共建实验室将事业往深处做、往实处做,尽快的结出硕果。


(揭牌仪式)

揭牌结束后,河北御芝林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大鹏接受了河北电视台记者的采访,赵大鹏表示,御芝林以“做好中药、健康天下”为使命,变通牌天天胶囊作为御芝林畅销产品,有组方专利,对便秘有帮助,在肠道领域也有一定的知名度。但御芝林不愿意止步于此,也不会因为变通畅销就停止研究。御芝林与中国药科大学共建肠道领域联合实验室,旨在从变通产品组方入手,对适应症与不良反应进行深入研究。同时就变通组方对肠道内环境、对肠道菌群以及对整个微循环系统改变进行深入了解,以理论依据和报告为支撑,做好肠道领域的深入研究,真正做到心中有数,为消费者健康负责。


(记者采访)

中医药学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也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习近平总书记在珠海横琴新区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考察时曾指出:“深入发掘中药宝库中的精华,推进产学研一体化、推进中医药产业化、现代化,让中医药走向世界。”

御芝林与中国药科大学共建肠道领域联合实验室,将立足于肠道领域建设,以药品生产的严谨态度去做保健食品的研究工作,从小处出发,切实地推动保健食品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复旦大学药学院-瑞士帝肯示范实验室”在沪揭牌成立 助力药物筛选研究

10月30日早上11点,复旦大学药学院与瑞士帝肯(Tecan)集团公司正式宣告成立“复旦大学药学院-瑞士帝肯示范实验室”。复旦大学金力……详细>>

美的健康云携手中科新知共建心血管解决方案

5月15日,第7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美的健康云携手中科新知共建心血管解决方案首次亮……详细>>

深化校企合作 | 惠州学院&罗浮山国药产学研合作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4月25日,由惠州学院与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产学研合作揭牌仪式”在罗浮山国药隆重举行。惠州学院科研处兼研究生处处长蔡昭……详细>>

凝聚公益的力量 携手助学感恩旅程——罗浮大药房与罗浮山国药共同携手举办首届助学公益活动

3月6日下午,在这春风拂面,万物盎然的日子里,罗浮大药房与罗浮山国药本着感恩回馈社会之心,共同携手在博罗长宁中心小学举办了首届助学公益活……详细>>

卫材中国奖.助学金迎来新合作院校: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

2019年6月3日,由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捐助、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主办的首届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卫材株式会社执行役、……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