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诚意药业稳健发展 源于对品质的不懈追求

2019年08月26日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愈发强烈,加之国内人口老龄化不断加剧,以医药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市场空间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在巨大的市场面前,众多医药企业发展迅猛,但也存在着良莠不齐的状况。诚意药业始终保持稳健的步伐前进,源于对品质的不懈追求。

2019年7月,诚意药业发布了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30万元至693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229万元至2429万元,同比增长49.5%至54.0%,扣非后归母利润预计为5840至604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332万元至1532万元,同比增长29.6%至34.0%。

诚意药业专注于医药健康产品,是一家专业从事制剂及原料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966年成立至今,已有53年的发展历史。诚达天下,意惠民生,自成立以来,诚意药业就本着“勤俭严谨、创新敬业”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放心、安全的产品。

近年来,随着国家医药卫生体制的改革,国内医药行业迎来了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新时代,诚意药业紧跟时代变革,不忘初心,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在原有经营的基础上,不断持续优化供应链、推进研发和营销体系建设,发掘产品潜能,全面提升各业务精细化管理水平。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颜贻意表示,诚信经营是任何企业的立身之本。企业创办53年来,我们的营销网络越来越广,客户及朋友圈越来越大,是对诚意药业的“诚信、诚心、诚意待客”理念最大的肯定。

诚意药业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推进重点品种的一致性评价,开发新品种以充实产品储备,增强核心竞争力,并全面提升公司各业务领域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在不断推进的改革中,抢抓机遇,迎难而上,打造高品质医药产品。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卫材中国:一切源于病患对于高质量、合理价格药品的需求

2018年7月,卫材中国内部刊物《i·卫材》针对卫材中国中低端市场战略以及仿制药战略采访了卫材株式会社执行役、卫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详细>>

不再一味平价,谋求多元发展

2008年11月22日,江西省赣州市华尔康大药房零售连锁公司包括总经理刘海昌在内的公司骨干一行30多人,包了一辆豪华大巴直奔湖南长沙的……详细>>

氨糖品牌选哪家?选诚意药业维尔固氨糖

氨糖全称为氨基葡萄糖。氨糖可以说是关节的“保护神”,因为具有修复和再生软骨的作用,同时可促进关节滑液分泌、润滑关节,从而减少软骨磨损及关……详细>>

诚信自律,助推行业快速发展

--中国医药电子商务行业自律公约正式发布详细>>

华信药业发展新里程碑:院士专家工作站成立

2018年6月12日下午,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暨省级创新型城市建设启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隆重表彰安徽省华信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华信药业……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