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最近膝盖有点痛?快给你的关节补补氨糖吧

2019年09月06日      家庭医生在线

1823年法国科学家欧戴尔从海洋生物体中提取了一种物质,这种物质能够减低关节炎罹患率舒缓关节炎的疼痛。欧戴尔根据分子式命名为“右旋氨基葡萄糖”,简称氨糖。1969年德国首次临床验证氨基葡萄糖可以有效治疗骨性关节炎,是第一个改变骨性关节炎病情的药物。

氨糖的原料是从海洋中的蟹壳和虾壳中萃取得到。研究发现,氨糖是亲水性极强的蛋白多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能合成人体中的胶原蛋白,极易被人体吸收。独特的修复关节软骨的功能被证明后,引起全球医学界的重视,国际风湿病协会和世界卫生组织倡议将氨糖作为治疗骨关节疾病的一线药物。

氨糖是一种天然的氨基单糖,是生物体内许多重要多糖的基本组成单位,广泛分布于人体结缔组织中,如软骨、韧带和肌腱中。氨糖被形象的比喻为“关节的粮食”。

人体氨糖含量从30岁开始逐渐减少,45岁后人体内氨糖含量只有18岁的18%,70岁后人体内的氨糖所剩不多。从氨糖与年龄及运动能力的内在联系和发展规律来看,氨糖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减少直至消耗怠尽,运动能力也不断下降。所以,从30岁起就坚持补充软骨的必需营养物——氨糖,是预防骨关节炎的最有效的方法。它能够保护关节软骨,使其磨损速度变慢,延缓骨关节炎的发作和发展,甚至能够阻止骨关节炎症状的发作。

如果家里有老人膝盖不舒服或患有关节炎,推荐购买诚意药业的盐酸氨基葡萄糖胶囊(维尔固),根据资料显示盐酸氨基葡萄糖胶囊是从纯天然蟹虾壳中提取,不添加任何辅料添加剂,在治疗运动量过大导致的膝关节疼痛和老年人骨关节疼痛效果非常好,当然如果你经常运动或者膝盖有劳损也可以自己服用!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给孩子说圣诞 圣诞节背后的教育意义

圣诞节越来越受到广大孩子的喜爱。今年的圣诞节即将来临,如何让孩子过一个开心又有意义的圣诞节呢?家长们不妨给孩子们说说圣诞节的由来,圣诞老……详细>>

糖吧——仙女本仙的抗衰秘诀

相信很多女生对抗氧化都有所了解,它是对抗衰老的重要环节。但说到抗糖化,多半都一知半解了。最多就是在买美白丸和抗衰产品时,被柜姐忽悠到云里……详细>>

补脾胃和肾的食物有哪些

我们知道,脾是我们的消化吸收器官,而肾藏精血,是先天之本生命之根。由此,补肾健脾对于一个人的健康是相当重要的。当一个人肾脾不好的时候,脸……详细>>

氨糖品牌选哪家?选诚意药业维尔固氨糖

氨糖全称为氨基葡萄糖。氨糖可以说是关节的“保护神”,因为具有修复和再生软骨的作用,同时可促进关节滑液分泌、润滑关节,从而减少软骨磨损及关……详细>>

男人为什么会肾虚?补肾壮阳的秘方有哪些

可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压力的增加,环境污染的加剧以及我们生活中饮食等方面也加入了本不该有的各种化工产品,对我们的生活,身体造成了严重……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