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专家上海论道,携手云南白药牙膏为国人口腔护理助力

2019年09月10日      家庭医生在线

从《舌尖上的中国》大火,到《中餐厅》的热播,中国人对“吃”的热爱完美地诠释了“民以食为天”这句俗语。作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美食大国”,相较西餐的生冷,中餐的“八大菜系”及“酸甜麻辣热烫”的多种口味构成了中国独有的饮食文化。

然而,大多数“吃货”不会知道的是,这些我们看似平常的饮食习惯,竟与牙龈出血、口气异味、牙龈肿胀、口腔溃疡等常见口腔疾病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中国胃带来的“中国式口腔问题”,在现代人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更常常被忽视,成为危害人体健康的冰山一角。

基于此,一直致力于为国人提供专业口腔健康护理的云南白药牙膏将于9月18日在上海召开“饮食习惯与口腔健康学术发布会”,以期通过权威的调研数据解读和专业的学术探讨,唤醒国人的口腔健康意识。届时,来自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多位口腔医学专家及口腔专业人士将齐聚一堂,从专业的口腔医学研究视角,为大众揭开饮食习惯与口腔健康之间的“神秘面纱”。


专家权威解读数据直击口腔问题背后真相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旧时的谏言在21世纪的当下依然历久弥新。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的发展,透过数据发现联系、找到规律、解决问题成为推动时代发展的重要武器。从云南白药牙膏日前公布的议程来看,通过大数据和临床调研解析饮食习惯与口腔健康间的关联正是本次大会的突出亮点。

据悉,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预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台保军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冯希平教授、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荣文笙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张颖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杜芹医师,将围绕“第四次流调公众口腔健康基础数据分析”、“口腔健康与饮食习惯对照研究”等主题展开演讲,带领国人从数据中直击导致口腔问题背后的真相。

除此之外,云南白药牙膏在会上还将正式启动白皮书项目,从专业口腔医学的视角深入解读口腔问题的成因,构建从数据调研到口腔健康产品创新的科研闭环,持续为中国口腔健康行业科学发展赋能。

打造知识创新IP构建国民口腔健康新生态

事实上,云南白药牙膏在口腔健康领域上的建树也不止于此。近年来,云南白药牙膏顺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口腔行动方案》等政策指引,从内容和产品两大维度切入,构建了完善的国民口腔健康护理生态。

例如,在内容层面,云南白药牙膏瞄准国人不断上升的口腔健康知识科普需求,创新推出全新知识型IP “口腔云健康”。依托平安好医生、今日头条等平台,云南白药牙膏携手多位权威口腔医学专家,打造“口腔健康研究所”、“关爱吃货成长协会”等线上科普课程,全面输出日常口腔疾病治疗及口腔健康护理办法,让消费者不用前往诊所、医院,也能够在生活中接触到专业的口腔健康服务,真正成为解决国人日常生活中口腔问题的“云端大脑”。


在产品层面,云南白药牙膏也通过长期的科学创新,针对国人喜辣、喜烫、好甜的饮食习惯,针对性研发出一系列适合国人饮食传统的功能性口腔护理产品。其中,云南白药活性肽牙膏在添加云南白药活性成分的基础上融入了活性肽科技,实现了口腔护理研发的突破。而经过消费者调研表明,该款产品被证实能有效缓解口腔溃疡疼痛、修复口腔粘膜损伤,再次明确了云南白药牙膏“国民口腔健康守护者”的地位。


作为专业口腔护理的百年民族品牌,云南白药牙膏审时度势,抓住市场机会,在适应传统美食文化、保持自有民族性的同时开创性提出口腔护理新思路,必将不断引领中国口腔健康行业朝向专业化、科学化发展。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民营口腔医院的春天

近几年来,随着国人的经济水平和口腔保健意识进一步提升,这种发展趋势对口腔医疗服务市场提出的更高的要求,很多人并不满足于把病治好……详细>>

凝聚公益的力量 携手助学感恩旅程——罗浮大药房与罗浮山国药共同携手举办首届助学公益活动

3月6日下午,在这春风拂面,万物盎然的日子里,罗浮大药房与罗浮山国药本着感恩回馈社会之心,共同携手在博罗长宁中心小学举办了首届助学公益活……详细>>

济川蒲地蓝荣获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咽喉、口腔用药”第一名

8月12-15日,2018年中国健康产业合作与发展论坛(西普会)在海南博鳌召开,会议发布了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济川药业生产的蒲……详细>>

好娃娃助力建设健康中国 2019儿童合理用药大会好娃娃专题论坛召开

2019年8月23日,湖北武汉——今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合理用药专家委员会和中国药师协会联合主办、华润三九旗下专业儿童药品牌好娃娃支持的……详细>>

柏德口腔4周年/群星璀璨大咖云集共庆年度盛宴

10月20号下午,万众期待的“致敬经典德创匠心”2018蒋大为歌友会暨柏德口腔4周年品牌盛典,在广州文华东方酒店隆重举行。中国著名歌唱家……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