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口腔护理革命?SWISSDENT/希维斯丹特牙膏让牙齿更坚固

2018年04月24日      家庭医生在线

众所周知,电动牙刷能通过电动机芯的快速旋转或震动,使刷头产生高频震动,瞬间将牙膏分解成细微泡沫,深入清洁牙缝,与此同时,刷毛的颤动能促进口腔的血液循环,对牙龈组织有按摩效果,在美白牙齿的同时能够稳固牙龈。由此,电动牙刷已经在国外掀起了一场口腔保健领域的革命。然而,电动牙刷虽然效果显著,但过强的摩擦会增加牙齿的磨损,此时,更需要搭配好牙膏。


那么使用电动牙刷时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牙膏呢?这个问题其实很好解决。首先,电动牙刷本身就具有极强的磨损性,所以高磨损值的牙膏自然可以排除掉。在此科普一款来自瑞士SWISSDENT/希维斯丹特品牌的SWISSDENTEXTREME牙膏,经专家检验,此款牙膏的PCR值(清洗值)为78,RDA值(磨损值)为40,在牙齿的清洁和磨损间实现最高经济性。


其实,PCR值就是评估清洁能力的指标,RDA值则是评估磨损能力的指标。据检测,市场上普通的牙膏磨损值一般在100以上,虽说有美白的作用,但对保护牙齿却极其不利,综合起来,反而对牙齿造成了伤害。而像刚才所提到的SWISSDENT/希维斯丹特的牙膏,除了EXTREME的磨损值被降达40的,其品牌还有其他磨损值被降至更低的牙膏,总之,在人们使用SWISSDENT/希维斯丹特的牙膏时,既能达到美白的效果,其中的有效物质不仅不会磨损牙齿,反而对牙齿的坚固性有所增强,真正的实现口腔健康。当然,SWISSDENT/希维斯丹特能将牙膏制作的如此优良并非偶然,而是拥有强大的实力。


据了解,SWISSDENT/希维斯丹特自2005年成立以来就已与瑞士大学口腔生物研究院达成合作,经过数十年的不懈地研究和努力,不断结合当代科技发展与高质量原材料,制造出了更多更好的牙刷、牙膏等,自己也由此成为一个高品质、奢华的口腔护理品牌。

回到开始,电动牙刷固然对于牙齿美白有很大的功效,但也得选择好牙膏才能事半功倍。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