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阿斯利康

2009年01月22日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阿斯利康是由前瑞典阿斯特拉公司和前英国捷利康公司于1999年合并而成的世界第三大制药公司。 凭借强大的研发后盾, 致力于研制、开发、生产和营销优越的产品,在心血管、消化、麻醉、肿瘤、呼吸五大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阿斯利康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研发总部位于瑞典,在全球设有11个研发中心、31个生产基地,产品销售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雇员超过5万人。1999年销售额高达177.91亿美元。2004年公司销售额超过214亿美元,在心血管、消化、呼吸、麻醉、肿瘤和中枢神经领域处于领先地位。阿斯利康被列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全球)以及显示企业良好社会责任度的富时社会责任指数(FTSE4Good Index)。

  世界500强之一的阿斯利康在中国投资一亿美元建厂,显示了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总部位于上海,在中国大陆的19个主要城市设有办事处;位于江苏省无锡市的生产基地于2001年正式投产,阿斯利康东亚临床研究中心于2002年在上海挂牌成立。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在中国现有1500余名员工,分布在生产、销售、市场推广、临床研究等领域。

  目前,公司在中国上市的主要产品有:佐米格、捷赐瑞、洛赛克、博利康尼、恩纳、波依定等。

  该企业在2007年度《财富》全球#!大五百家公司排名中名列第二百五十二。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阿斯利康收购仿制药企业广东倍康制药

阿斯利康今日宣布,已与广东倍康制药有限公司签订收购协议。广东倍康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仿制药生产企业,位于中国广东省从化市。这笔交易将……详细>>

阿斯利康与铁木制药就利那洛肽项目在中国展开合作

2012年10月24日——近日,阿斯利康与铁木制药宣布将在中国共同开发和销售铁木公司的产品利那洛肽(Linaclotide)。利那洛肽……详细>>

阿斯利康举行诺贝尔获奖者中国巡回演讲

2012年10月15日——以创新为驱动的全球生物制药公司阿斯利康负责诺贝尔奖媒体传播的诺贝尔媒体有限公司(Nobel Media AB……详细>>

阿斯利康张江园区启用 亚太及中国总部落户上海

(2012年6月21日,上海)阿斯利康投资一亿美元,占地29,000平方米,集亚太及中国总部、中国创新中心及部分全球职能中心于一体的上……详细>>

阿斯利康与复旦大学签署在华合作研究项目

中国,上海 —— 阿斯利康昨日宣布与中国顶级学府之一复旦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心血管疾病研究。心血管疾病在中国乃至世界都是高死亡……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