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阿斯利康收购仿制药企业广东倍康制药

2011年12月08日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阿斯利康今日宣布,已与广东倍康制药有限公司签订收购协议。广东倍康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仿制药生产企业,位于中国广东省从化市。这笔交易将使阿斯利康能够提供一系列抗感染注射药品,从而给中国的患者带来裨益。

  完成收购后,阿斯利康将负责这些抗感染药品的生产与销售。收购协议将在商务部等相关监管部门批准后正式生效。这一交易有望于 2012 年#$季度结束。相关财务条款未被披露。

  此次收购进一步突显了阿斯利康的郑重承诺,即致力于为中国患者带来创新的原研药和高品质的品牌仿制药。继斥资两亿美元在江苏省泰州市中国医药城成立新的生产基地之后,此次收购举措再次加速了阿斯利康广阔市场战略的实施。该战略旨在促进药物的普及,使更多患者能够获得价格承受力之内的药品。

  阿斯利康亚太区总裁马克·马龙表示:“阿斯利康将继续加大在中国等主要新兴市场的投资。这些地区人口数量与日俱增,慢性疾病不断蔓延,而居民收入水平的日益提高使人们希望得到更好的医疗服务。此次收购进一步强调了我们的服务宗旨,即:为众多中国患者提供创新药物,并逐步推广由本土生产的符合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品牌仿制药物治疗,从而提高当地居民的健康水平。”

  据估计,中国有超过8亿患者不包含在大城市大医院的服务诊疗范围内。这些人群目前只能获得有限的优质医疗服务。近年来,中国政府积极推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并不断加大在医药领域的投资,以改善医药卫生基础建设,扩大医保覆盖范围。这将继续刺激医药行业的增长,并在长远的未来推动市场对于高品质药物的需求。中国医药市场从 2004 年的 100 亿美元增长至 2010 年的 410 亿美元,根据 IMS 数据显示,预计在 2015 年超过 1000 亿美元。

  自1993年进入中国以来,阿斯利康已在中国累计投资约5亿美元,并迅速成为全国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之一。阿斯利康2010年在华销售收入超过10亿美元。Best Regards,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阿斯利康

阿斯利康是由前瑞典阿斯特拉公司和前英国捷利康公司于1999年合并而成的世界第三大制药公司。凭借强大的研发后盾,致力于研制、开发、生产和……详细>>

阿斯利康与铁木制药就利那洛肽项目在中国展开合作

2012年10月24日——近日,阿斯利康与铁木制药宣布将在中国共同开发和销售铁木公司的产品利那洛肽(Linaclotide)。利那洛肽……详细>>

阿斯利康张江园区启用 亚太及中国总部落户上海

(2012年6月21日,上海)阿斯利康投资一亿美元,占地29,000平方米,集亚太及中国总部、中国创新中心及部分全球职能中心于一体的上……详细>>

阿斯利康举行诺贝尔获奖者中国巡回演讲

2012年10月15日——以创新为驱动的全球生物制药公司阿斯利康负责诺贝尔奖媒体传播的诺贝尔媒体有限公司(Nobel Media AB……详细>>

阿斯利康与复旦大学签署在华合作研究项目

中国,上海 —— 阿斯利康昨日宣布与中国顶级学府之一复旦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心血管疾病研究。心血管疾病在中国乃至世界都是高死亡……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