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金花企业集团

2009年05月15日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金花企业集团成立于1991年,现已发展成为涉足投资、制药、商贸、房地产、酒店及高尔夫等领域,拥有国内及香港两家上市公司,员工6000多名,总资产80多亿元人民币的大型企业集团。

   金花集团目前控股企业有以生物制药为主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金花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品质的连锁商贸零售企业世纪金花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市场上市的中国金展控股有限公司、西北一流的西安亚建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和五星级的商务酒店金花豪生国际大酒店等。

   金花企业集团凭借科学的管理体制、创新的技术和服务、规范诚信的市场运作,以及充满人性光芒的企业文化,在激烈的市场角逐中成长为西安本土,乃至中国西部地区#!具影响力的民营企业之一,并以自己的卓越表现为地域经济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金花企业集团在坚持承担企业自己的经济和社会责任的前提下,以创建和谐企业为目标,努力践行企业与社会、企业与员工的共赢,从而让企业和员工获得荣誉感,做有完美价值追求和让人尊重的企业。

   一贯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的金花企业集团在企业发展中始终秉承“恩泽惠于时代,挚诚馈效社会”的企业理念,十余年来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赠近亿元。近年来金花企业集团先后被地方和国家有关部门评为“陕西省科技产业化重点科技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中国重质量讲诚信守规则企业”、“中国诚信单位”、“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中国#!大500家企业集团”、“中国名牌企业”、“中国#!具创新力企业”、“中国#!具生命力百强企业”。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健堂集团与人民健康服务一生的企业情怀

2017年6月26日上午8点30分,在首都北京,广健堂集团2017大健康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医药法》实施健康论坛如期举行。会议由CCTV发……详细>>

石药集团:以社会责任为企业文化基础

详细>>

砥砺前行共铸辉煌 江中集团荣膺“中国OTC行业十大突出贡献企业”

11月16日晚,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主办的“中国医药改革开放40周年庆典”暨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晚会在北京举行。详细>>

石药集团欧意药业获2016医药大健康企业创新风云榜“#!具品牌力”奖

由中国(广州)国际健康保健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药促会、中国药店非药品联盟、21世纪药店报大健康周刊联合主办的“2016医……详细>>

太极集团入榜“2017中国医药#!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11月7-10日,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主导、医药经济报主办的“第29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在江苏常州隆重举行……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