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坚持理想,执着公益

2012年05月25日      家庭医生在线

  高考,作为考生人生中所面临的#$件大事,一直以来被整个社会所高度关注。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不例外。

  为了帮助学子顺利赶考,自2009年起,三生开始在宁波开展三生高考“爱心直通车”大型公益活动。活动由三生公司提供支持,与各地的主流媒体合作,面向社会征集爱心车辆,吸引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共同为离考点较远、交通不便、家境贫困、家长接送不便等各种情况的考生提供赶考免费接送服务。

  坚持理想,指引三生公益事业

  三生“高考爱心直通车”公益项目的诞生,源自于三生所坚持的企业理想。

  每个人都有愿意一生为之奋斗的理想,企业同样也有理想。三生的理想很远大——通过帮助人们获得和谐人生,成为#!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在三生的企业文化体系中,这是#!重要的,也是激励三生不断进步,促使三生不断发展的#!高目标所在。

  三生董事长黄金宝向记者表示,履行社会责任已经成为了三生企业战略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只有能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才能实现基业长青,也才能真正做到企业、社会、自然的和谐发展。

  如何向社会传递三生的理念,如何更好的帮助更多的人,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在三生看来,长期从事慈善公益事业,无疑是帮助更多人获和谐人生,实现“#!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远大理想的重要途径。

  回报社会,责任三生爱心送考

  多年以来,受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召唤,在企业社会责任与公益理念的指引下,三生用行动践行着责任承诺,不断汇聚爱的力量,与社会分享企业所创造的价值。三生“高考爱心直通车”公益项目亦是近几年三生回报社会的又一有力行动。

  三生“高考爱心直通车”项目2009年正式在浙江宁波启动,经过几年的精心运作,项目在当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被评为“宁波#!具影响力爱心事件”,现在己成为当地知名公益活动品牌。2011年,活动范围扩大到北京、天津、石家庄、南京、成都、宁波等六个城市,迈出了走向全国的#$步。2012年活动范围将会进一步扩大,覆盖北京、南京、长春、成都、郑州、宁波、合肥、广州、莆田、临沂等十个城市。

  全面备战,2012三生再为考生护航

  2012年高考集结号已经吹响,2012年三生“高考爱心直通车”准备工作也已全面启动。

  为了办好2012年爱心送考活动,三生公司联合当地主流媒体,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动了活动城市的三生员工和经销商来共同参与。目前,各活动城市已经全面开始爱心送考志愿者和爱心车辆征集活动,征集时间为5月25日——6月4日。各活动城市有意加入爱心送考大军的企业、私家车主均可直接在活动当地合作媒体报名参与活动。

  为了确保爱心送考活动能够帮助到真正需要帮助的学子,活动组织方还提供了免费送考预约报名服务。各活动城市符合条件并且在高考期间需要爱心送考服务的考生均可联系当地活动合作媒体提前报名预约,在经过核实以后活动主办方会安排专门人员和车辆定点接送。

  三生的这一活动在各合作城市也得到了当地主流媒体的支持和当地民众的赞赏。宁波晚报活动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三生和宁波晚报合作已经有三年了,活动在当地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民众口碑和社会反响都很热烈,被评为“宁波#!具影响力爱心事件”。有许多市民表示,高考是人生大事,他们愿意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子赶考提供方便。

  2012三生高考“爱心直通车”各城市合作媒体及爱心车主报名和考生预约热线如下:

  举办城市合作媒体报名方式

  宁波市宁波晚报0574-87777777

  郑州市郑州晚报0371-67655022

  成都市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中心028-86757777

  北京市法制晚报010-52165080、52165081

  南京市新华日报025-86851267

  xhrb@163.com

  长春市新文化报0431-96618

  莆田市海峡都市报0591-968111

  合肥市安徽商报 0551-5179666

  临沂市临沂日报0539-8966071

  广州市南方都市报020-37388888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因为热爱所以执着 中川001公益路上砥砺前行

8月4日晚,由美国耐克星锐队和中国男篮明星队联手奉献的水性科天·2019年姚基金慈善赛在广西体育中心圆满落幕。如果说篮球和公益是南宁今夏……详细>>

好的传统就要坚持

我们员工的忠诚度非常高,执行力很强,很有以企业为家的意识。在企业遇到困难时、有重大事件发生时,员工都是一心为企业着想。这应该是我们企业……详细>>

漱玉平民李文杰:孝道的点滴坚持铸造不凡

敬爱父母长辈、尊老敬贤、感恩奉献的优秀文化传统,被称为孝文化。孝道,是中国社会的基本道德范本,也是每个公民应遵守的行为准则。在中国步入老……详细>>

创新健康慈善模式 传递希望坚持不懈

2009年“传递希望”在中国大陆的首个丙肝慈善项目,将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合作,开展为期两年的丙肝防治教育模式研究。该项目是国内首个针对……详细>>

庞丽娜:推广“阿是疗法” 是我要坚持一辈子的事业

“中医药文化是老祖宗世世代代传承下来的无价瑰宝,作为一名热爱中医药文化的药业工作者,传承与发扬中医药文化是我义不容辞的事。”庞老师坦言,……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