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春节回家看父母 送健康大礼表孝心

2012年12月24日      家庭医生在线

  爆竹声声除旧岁,每年的春节晚辈在选择陪伴老人的同时都不忘为老人添置一些实用性强,且能带去健康的礼物以表达自己的感恩与回馈。因此,今年过节保健养生礼品市场异常火爆,其中#!炙手可热就属泗玥砭石。还在为春节选择礼物而犯难?今天就从泗玥砭石产品中帮您挑几样孝心礼品。

  礼物推荐一:神奇太极椎,伴随健康行

  泗玥砭石太极椎具有全国#^医疗器械注册号,是同仁堂在内的千家药房的热销产品,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常量,微量和稀土元素。刮痧作用于经络穴位,即刻疏通经络,活血化瘀,改善微循环,调节新陈代谢。

春节回家看父母  送健康大礼表孝心

  礼物推荐二:泗玥砭石梳 梳出健康和美丽

  泗玥砭石梳与头部摩擦,可起到安神益智、醒脑健脑的作用。有效改善脑部缺血缺氧的状态、改善睡眠。还有着固发、生发、白发变黑发的神奇效果,#!适合经常用脑的白领和老年人使用。

春节回家看父母  送健康大礼表孝心

  礼物推荐三:小小刮痧板 健康守护神

  经常用泗玥刮痧板刮痧可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摩擦产生的超声波脉冲和极远红外可以改善局部微循环,能起到祛除邪气,驱风散寒的作用。还有增加皮肤弹性、消除皱纹的美容功效。

春节回家看父母  送健康大礼表孝心

  礼物推荐四:颈链加手链 腕部颈部好轻松

  父母辛劳一生,选泗玥手链和颈链,亲自给我们#!爱的人戴上吧,颈链和手链对腕、颈疼痛不适部位可起到活血化淤、行气通络的作用。对腕部肌肉劳损、骨质增生以及颈椎病有很好的疗效。

春节回家看父母  送健康大礼表孝心

  礼物推荐五:送护膝护腰 温暖老人心

  百病由寒起,秋冬季节天气转凉,老人的膝盖和腰部是#!需要保护的地方,送款泗玥护膝或蓄能护腰,是#!温暖也是#!实用的礼物。产品能有效改善血液循环、缓解肌肉疲劳、祛风除湿、镇痛去寒。且使用安全 作用持久。

春节回家看父母  送健康大礼表孝心

  泗玥常相伴 ,关爱每一天。我们今天的幸福 是父母一生的辛劳付出换来的,为家人购买一款泗玥砭石产品,送去#!健康#!贴心的礼物,愿天下所有好人健康、快乐、长寿!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郭睿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秋回家表孝心,送什么才能赢得云淡风轻

“张先生吗?麻烦出来拿快递。”小饭馆老板收到女儿寄的月饼后,转头就打电话讨伐她:“开车不到两个小时的路程,中秋节不过来就算了,还寄什么月……详细>>

中国早教网北京妈宝社区“注册送大礼”!

中国早教网北京妈宝社区上线了!欢迎北京的爸爸麻麻们来这里安家和交流,一起吐吐孕期那些苦水,讲讲宝爸的悄悄话,分享自己的育儿经,晒晒宝宝……详细>>

微信医保支付喊你邀好友,重阳节送健康领2888元大礼

又是一年重阳节,大家总会给父母长辈、亲朋好友送上一份特别的关怀,“九九敬老节”之际,微信医保支付也为更多人的健康护航,带来“2018年专……详细>>

参加“生命方程杯”有奖征文大赛 送健康好礼!

生命方程健康管理机构以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播科学健康知识为宗旨,现携手凤凰中医、新浪中医两大中医药综合资讯平台举办“关注健康,守候幸福”……详细>>

早安2019·回家 美德乐携手早产儿联盟助力早产宝宝春节回家

新春佳节将近,“回家”成为每个人心中最美好的期盼。有一个特殊的群体,也在为“回家”度过生命中第一个春节而努力。他们在新生儿重症病房里演绎……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