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微信医保支付喊你邀好友,重阳节送健康领2888元大礼

2018年10月18日      家庭医生在线

又是一年重阳节,大家总会给父母长辈、亲朋好友送上一份特别的关怀,“九九敬老节”之际,微信医保支付也为更多人的健康护航,带来“2018年专属推荐奖金”,邀好友,领好礼。在所有开通微信医保支付的城市,用户每推荐一名新用户微信绑定社保卡,双方均可获得现金红包,邀请好友绑卡达到一定数量,还能获额外奖金包,累计奖励最高可达2888元。此外,还有最高88元的随机红包双重奖励,福利多多!

推荐有奖!微信医保支付喊你邀好友领2888元大礼

10月16日—11月30日,正逢重阳节之际,微信医保支付推出“邀好友,领好礼”活动,用户可在通过“我的社保卡”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下方小程序码图参与活动,获得双重大礼:

福利一:活动期间,每位进入活动的用户都可领取一份随机推荐金,最高88元,用户只需按提示绑定社保卡即可领取奖金;

福利二:分享活动并邀请好友新用户微信绑定社保卡,每成功邀请一位,可获得2元红包奖励,被邀请的好友也能获得绑卡奖励。此外,邀请好友达到一定数量,还能获赠额外奖金包,如成功邀请10人、50人等,可获得5元、18元等额外奖金包,最高可达888元。

本次活动覆盖全国已上线微信医保支付的区域,此范围内的参保用户均可参与,邀请好友数量越多,所获奖励越多,累计奖励最高可达2888元。

微信医保支付加速落地,看病不排队、少跑腿

挂号免排队,缴费刷医保,检验结果发微信……用户只需要在微信上绑定社保卡,即可享受互联网+医疗的便捷,体验便捷的医保+自费“混合支付”,极大地解决了挂号、就诊、缴费排队时间长等就医难题,患者更便捷,看病更轻松。除此之外,通过微信绑定社保卡,还能便捷查询医保余额、消费记录、社保缴纳明细等社保信息,一键查询,简单明了。

回顾微信医保支付的历程,2016年,微信医保支付在深圳市南山医院走出了“点击支付”的关键一步——试行微信医保支付,截至2018年10月,微信医保支付已覆盖深圳、广州、成都、郑州、厦门、长沙等全国几十个城市。同时,全国已有1300余家药店已支持微信医保支付。

未来,微信智慧医疗解决方案还将持续深化落地,进一步探索场景创新,为更多患者提供更智慧、便捷的就医体验,实现“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通微信绑定医保支付,省时省事还可领福利金!

生病了上医院看医生已经够可怜了,挂号、缴费、取药还要排长队那就更悲伤了!还好,自6月11日起,微信医保支付在深圳、郑州、成都等城市发放最……详细>>

康弘药业重阳节大型义诊 关爱父母眼健康

九九重阳,又是一年。你有多久没有关心过爸妈的身体了?工作总是很忙、很累,你总说“等我赚了钱就来孝敬二老”,但是钱可以慢慢赚,父母又能等你……详细>>

春节回家看父母 送健康大礼表孝心

泗玥砭石太极椎具有全国#^医疗器械注册号,是同仁堂在内的千家药房的热销产品,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常量,微量和稀土元素。刮痧作用于经络穴位……详细>>

中国早教网北京妈宝社区“注册送大礼”!

中国早教网北京妈宝社区上线了!欢迎北京的爸爸麻麻们来这里安家和交流,一起吐吐孕期那些苦水,讲讲宝爸的悄悄话,分享自己的育儿经,晒晒宝宝……详细>>

长沙市民即日起可微信钱包缴纳社保,最高领取200元健康金

7月27日起,长沙市民将可以在微信钱包的“生活缴费”里缴纳社保费用,包括城乡居民缴费、灵活就业人员医保缴费、灵活就业人员养老缴费,均可在……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