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T恤衫:穿出女人不一样的风情

2013年03月25日  来源:维度女性网    软文

    选一件图案别致,设计独特的T恤连身裙,可以很好的修饰整体线条,让矮个子的女生显高。丰富的图案和各种叠穿的方法,一 条裙子也能多用。绝对是夏天的不可多得的时尚单品!


    穿着方法:+ 打底裤袜
    造型亮点:A字型的短袖T恤裙#!容易凸显身材,配上修饰腿部线条的打底裤袜,明星味尽增。当然,这样的装扮少不了高跟鞋啦,把重心提高。


    穿着方法:+蕾丝裙
    造型亮点:要想穿出层次感,可以再T恤裙里面加上白色蕾丝裙,更显浪漫和唯美。棉质的花边项链,让整体风格更加统一。


    穿着方法:单穿
    造型亮点:这款T恤裙造型简单,无袖的设计加上长度正好的位置,露肤恰到好处。胸前的图案收集了视觉焦点。而下摆不规则的剪裁,让腿部更显细长。


    穿着方法:+色彩鲜亮的包包+墨镜(维度女性研究院特别推荐)
    造型亮点:横条纹的宽松款T恤裙,英文字母设计非常流行。配上色彩鲜亮的包包和墨镜,为单薄的穿着增添质感。简单的凉鞋也很有型。


    穿着方法:+黑色打底裙
    造型亮点:绸质的V字领裙,配上黑色的棉质打底裙,在材质上的混搭非常到位。藏青色的裙装与金属色的项链非常搭配,墨镜也选择了金色系的深黑款。酷酷的感觉悠然而生。
    维度女性网服饰频道自2013年成立女性研究院以来,一直对服饰搭配、色彩搭配做出各种调研,并且针对都市女性的穿衣打扮做出中肯的建议,同时将研究结果应用到服饰频道编辑文章处理上,将内容做的更加丰富,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郭韵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硒视界”里不一样的华信

作为全国乃至全球硒产业的领跑者,华信一路走来,董事长朱慧秋和她的团队经历了一条怎样的创业创新之路?详细>>

这轮流感很不一样,专家教您如何对抗

为什么这次流感如此难缠?人们应该如何应对这轮来袭的流感呢?北京中医医院呼吸科王玉光主任在北京科教频道《健康北京》栏目为您解答。详细>>

“良医朋友”社群正式上线,探索不一样的信任和健康之路

人生在世,不可避免会面临健康问题,但目前的就医环境不尽人意,很多时候人们宁愿自己扛着;大家期待未来的服务会更好,但实际上随着中国老龄化的……详细>>

别以为女人不会肾虚!身体出现这些信号,提醒你要补肾养血了

三四十岁的女性,上有老、下有小,内要管、外要交,经常暗自感慨:活着真累啊……详细>>

科发源:植发后头发和正常头 发一样生长吗?

很多人头发太少甚至是脱发导致影响形象,而目前来讲,植发是改善脱发的#!好的一种方法。然后很多人都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移植的头发能像正常头……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