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南红妆三招让你的身体“轻起来”做美丽的瘦女人

2013年04月08日  来源:海南在线健康岛    软文

    你还在为身上的赘肉苦恼吗?你还在为总降不下的体重难过不已吗?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胖,也没有无缘无故的瘦。来看看海南红妆美容学校有哪三招让你的身体“轻起来”吧。

    1. 摄取合理的热量

    都知道我们所吃的食物的热量就是身体摄取的热量。减少饮食的热量摄取是减轻体重的一种重要方法。减少热量的摄取应在保证营养需求的基础上选择热量低的食物,譬如应减少油炸、烘焙类食物,以米饭代替面包,口味要清淡,避免酒类饮料和加糖饮料。另外,增加饮食中的纤维量,可获充分的饱足感。这是老生常谈,当然必须要做到的。

    2.补充足够的营养

    减肥不应以牺牲健康为代价。每一种营养都是我们的身体必需的物质,都是身体自动调节的原动力。减肥与营养其实并不冲突,减肥期间需要节制的,是多余的油脂与热量,并非杜绝所有的人体必需的营养。依据中国营养学会《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的推荐,一天需要摄入的食物#!好包括谷薯类、蔬菜类、水果类、大豆类、奶类、肉蛋类。而零食、点心、巧克力、薯片等等精加工的零食,营养价值很低但热量很高,所以不予推荐。看似与上面的有对立面,实则与之好不干扰,营养均衡才是健康之本。

    3.采取有效的运动方法

    所谓能量平衡是指机体消耗和摄入的能量趋于相等。如果想让体重处于下降趋势,就必须使机体消耗的能量大于摄入的能量,处于能量负平衡状态。运动是增加热量消耗,使其达到负平衡状态的有效方法。减肥期间的运动,推荐以有氧运动燃脂为主,无氧运动增肌为辅。有氧运动常见的有:快走、慢跑、爬山、游泳、舞蹈等,俗称为耐久性运动;无氧运动常见的有:举重、短跑、投掷、跳高等,俗称为力量性运动。可不要怕累不去运动哦。

    另外,还有一些不常见的独门绝学,这就需要您去红妆减肥纤体中心去一探究竟了。

(责任编辑:林昭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星火乐创甄选的圣诞大礼包 让你和美丽不期而遇

一转眼又到了一年的圣诞节,挂满彩灯的圣诞树摆出来,橱窗玻璃贴上雪花和圣诞老人的造型贴纸,商场背景乐响彻欢乐祥和的《铃儿响叮当》~各种细节……详细>>

三生爱心直通车,那些陪伴考生向梦想进发的美丽身影

高考年年有,年年有爱心。由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策划,与各地主流媒体合作举办的2012三生高考“爱心直通车”活动正式在全国十个城……详细>>

科技加温暖,让渐冻人动起来

2014年,一项名为“冰桶挑战”的活动在网络发起,短短几个月,这项活动风靡全球,吸引了各界知名人士纷纷参与。这项活动的发起者是一位名叫P……详细>>

补气养血,让你的美不只局限于美颜相机

爱自拍,爱修图,爱美颜相机,爱晒圈圈……关于自拍自晒,你总有一千种方式让自己的美不留瑕疵,照片下的你肌肤晶莹透亮,白皙光洁,让你显得格外……详细>>

三招提升店长影响力

店长是每家药店的领军人物,店长平时的一言一行,都在直接或间接地影响和改变着店员的心理和行为。换句话说,店长的这种潜移默化作用就是一种影响……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