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互联网+心血管领域的探索与实践

2016年05月25日      家庭医生在线

6月4日,由北京医院、《中华心血管病杂志》联合主办的“京医论坛暨2016国际心血管疾病药物治疗高峰论坛”(以下简称“CTSC”)将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隆重召开。

在本次大会上,除了精彩纷呈的学术内容, 6月5日上午举行的“医·药·互联网创新论坛”同样夺人眼球。移动互联网可以为医疗行业带来什么?这是大家都在思考的问题。因此,本次论坛有请到医格CEO唐德凯,德开大药房CEO夏语,贝壳社CMO周生来,寻医问药网战略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姜天骄等发表主题演讲,探索互联网+医疗的多种可能。

本次论坛嘉宾均在医疗互联网领域深耕多年,对移动医疗有独到的见解和实践经验。在CTSC海内外心血管专家汇聚一堂之时和医生多角度交流探讨移动医疗的发展趋势和策略:慢病用药在互联网的N种打法该如何实施?心血管医疗服务模式该如何创新?心血管领域的互联网策略和趋势有哪些?医生移动应用的发展方向…

本次论坛上医格CEO唐德凯将会和嘉宾交流医生移动应用的探索,比如本次CTSC盛会,邀请了欧美、大洋洲等国外知名专家,心血管领域“四院士”更是同期亮相,百家争鸣之时一定会产生很多具有学术价值的内容,如何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将有价值的内容传递给更多的医生,这是面向医生的移动医疗需要探索的方向之一。

本次医·药·互联网创新论坛的跨界对话将交流医疗行业的新热点,围绕心血管疾病临床用药学术交流和疾病管理,倾听医生和业内的需求,相信通过本次论坛的交流,一定会碰撞出移动医疗的创新价值,推动移动医疗的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杨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下一个风口:心血管领域将迎来智能化和黑科技

科技的进步,将如何造福于人类?尤其是医疗领域的技术突破——新产业、新技术、新理念带来了全新的变革。想象未来,手术机器人、远程医疗机器人、……详细>>

京蓉医疗专家携手,互联网+ 加速分级诊疗落地——暨北京杰凯心血管健康基金会"牵手计划"项目于成都启动

18日,北京杰凯心血管健康基金会心血管病临床技能巡讲(成都站)暨"牵手计划"项目西区启动会在成都新华宾馆盛大召开,卫生部北京医院杨杰孚教……详细>>

企鹅杏仁CEO王仕锐:从探索到融合 互联网科技助力医疗创新

--2019国际医学科技创新领导力论坛详细>>

伟创力持续发力智联网医疗领域

谈及智联网(IntelligenceofThings),有些人可能对此感到陌生。这个由伟创力率先提出的概念,是指在物联网(Interne……详细>>

“互联网+医疗健康”实践硕果累累,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近年来,“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新模式新业态蓬勃发展,人工智能、大数据加快推广应用,为方便群众看病就医、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效率、推动医疗产……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