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罗浮山百草油鼎力支持中外拳王争霸赛

2016年07月26日      家庭医生在线

群雄逐鹿,舍我其谁?当风头正劲的自由搏击遇上源远流长的中华武术,将是怎样一番激战?2016年7月23日19:00,惠州首届中外拳王争霸赛在惠州江北体育馆拉开战幕,为惠州市民展现精彩纷呈的拳击赛事。


本次大赛是在国家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南拳文化交流推广中心、世界功夫文化联合会、惠州市武术协会等政府及民间组织的大力支持下,由广东省红色旅游文化促进会体育专业委员会、中国南拳文化交流推广中心和惠州市中小企业协会联合举办,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赞助单位也全程参与其中。



比赛前天,组委会为所有演员,拳王,嘉宾,武术家,少林武当功夫团,咏春拳代表团,举办了一场欢迎晚宴。晚宴现场不仅有一代永春拳大师黄伟忠,国家散打队队长拳王世界冠军姜春鹏,世界铁臂王张宏武,中国泰拳王黄海刚,著名拳王一龙等各国世界拳王聚集!更有世界小姐大赛选手,著名歌手,武当功夫团及永春拳代表团精彩表演。罗浮山国药携礼品罗浮山百草油出席本场晚宴,全力助威本次大赛,受到了组委会及广大嘉宾观众的一致好评!



对于现场观众来说,本次惠州首届中外拳王争霸赛可谓是一场视觉盛宴。观众以前只能在电视机前观赏到拳击赛事,如今来到现场,观众可以近距离一睹顶尖拳击手们的风采,还可以亲自见证“拳王”的诞生。王者会盟品牌赛事的创办人、中国首个五次世界泰拳王金腰带得主,号称中国泰拳王的“中国龙”黄海刚领衔赛事。著名拳王徐琰、中国#$武僧一龙以及武林风一豹,张习杰名将,澳大利亚,俄罗斯,乌克兰拳王,泰国阿蜜,坤泰等拳王悉数到场,一较高下!比赛中,各路武林高手轮番进行了十二场精彩的擂台战,精彩刺激的比赛场面,观众大呼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观众不仅观赏到一场史无前例的饕餮盛宴,更收到来自罗浮山国药精心准备的礼品。为大力支持本次赛事,宣传中华武术文化,罗浮山国药倾情赞助价值10万元的豪礼,“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产品——罗浮山百草油。罗浮山百草油是中国中医药文化的代表之作,凝聚了1600多年的道家智慧,在祛风解毒,消肿止痛等方面具有确切疗效,是居家旅行必备的好药油!现场观众无一例外都收到了这份豪礼,他们纷纷赞扬罗浮山国药此举亲民友善。


截至当晚23:00,惠州首届中外拳王争霸赛圆满落幕。罗浮山国药在此衷心感谢每一位拳手带来的精彩搏击赛事,同时热烈祝贺在赛事中脱颖而出夺得桂冠的拳王!罗浮山国药一直以来都以继承和发扬具有1600多年的罗浮山中医药文化为己任,未来我们将继续参与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队列当中,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而不懈努力!

现场图片集锦:


一龙大师出席拳赛活动现场


观众为罗浮山百草油“代言”


晚宴现场武艺表演



拳赛现场


#(的比赛带给惠州市民一场视觉的盛宴

(责任编辑:顾虹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罗浮山百草油荣获“健康中国年度品牌奖”

1月19日,由《健康报》社、39健康网、健康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健康中国2030品牌计划”第十届健康中国总评榜发布仪式在京举行。罗……详细>>

第三届“带着葫芦去旅行”罗浮山百草油摄影大赛开始了!

第三届“带着葫芦去旅行”罗浮山百草油全民随手拍活动震撼来袭!带上罗浮山百草油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按下快门记录下旅途中遇见的美景,和我们……详细>>

深圳文博会闭幕 罗浮山百草油备受关注

5月14日至18日,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交易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今年惠州市布展以“文化名城、智慧惠州”为主题,继续以城……详细>>

百名博士齐聚罗浮山,研究葛洪文化与罗浮山百草油传承之路

详细>>

诺奖得主走进罗浮山国药,要把罗浮山百草油带回家乡

2018年11月7日,万众瞩目的第五届中医药科学大会在罗浮山隆重开幕。作为大会的重量级嘉宾,1991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德国生……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