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千店行动,剑指复赛,气宇轩昂,会战泉城

2016年08月01日      家庭医生在线

“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药店精英综合技能挑战赛复赛完美收官

“齐鲁杯”千店行动药店精英综合技能挑战赛第二季(以下简称“千店行动”)自4月正式拉开序幕以来,陆续在山东、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西、内蒙、黑龙江、江苏、新疆十个省市50多家连锁中展开,近8000余名药店一线从业者报名,500位精英参加初赛,在经历网上学习、现场培训、实地考核等环节后,6月份100位晋级复赛选手诞生,7月27日-29日齐聚美丽的泉城济南,共同迎来“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复赛。

“千店行动”(第二季)主要关注药店圈内零售药店的人才培养和选拔,是2016年药店圈号召力#!强,落地行更强,影响力#!大的专业赛事。


据“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组委会副秘书长,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介绍:“从海选开始到现在,此项活动已经覆盖大半个中国,直接或间接的影响了近100万的药店从业者,在医药行业界掀起一场不可忽视的风潮。赛事更加重视人才的发掘、培养和未来发展。此次通过专业竞赛的形式,全面提升零售一线从业人员专业技能与职业素养,助力中国医药行业转型升级、终端人才竞争的需要。

并且本季大赛同时采用了齐鲁制药“大医精诚、家国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并借助“八项管理”特训营模式,从药店店员个人能力提升、店员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真正从药店实际出发,实现为药店圈内零售药店的人才培养和选拔的核心理念。特训营通过”目标管理、盲盲人海、红黑牌游戏、有效沟通测试、团队重组”等环节,让参赛选手从“心态、感恩、信念、时间、团队”等方面有很大的提升。


“盲盲人海”的特训营环节,注重唤起药店销售精英们的感恩意识,感恩出现在身边的每一个贵人,感恩养育我们的父母,感恩提供给我们平台的领导,感恩给予我们支持和鼓励的朋友同事,在场的每一位选手无不泪眼朦胧、感慨万千;而“红黑牌游戏”则侧重于团队荣誉、共赢意识的提升,现场100位参赛选手被分为A、B两队,从一开始为自身着想到最后的团队共赢意识的唤醒,让每个参赛的队员刻骨铭心;“有效沟通测试”则主要侧重团队中每位成员的沟通、团队协作精神。更为之震撼的是参赛的每个团队队员在这两天两夜的复赛中利用晚上2-3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准备了特训营结业汇报表演,每个节目都有自己的特色并让在场的每一位人员感动不已。他们每一个人的表演真正的印证了“八项管理”--“团结、激情、竞争、执行、全力以赴”的特训营精神,同时根据这两天两夜的团队表现,现场有一个团队脱颖而出,直接晋级全国50强。


另从齐鲁杯千店行动组委会了解到,下一阶段工作将分为两个方面,一是7月底公布全国50强成绩及晋级名单,二是计划8月下旬进行50强晋级10强的晋级赛。

随着齐鲁杯“千店行动”大赛进程如火如荼的进行,全国50强以后各阶段的考核将进入你进他退的残酷淘汰赛,究竟全国前三甲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千店行动”邂逅“八项管理”,这个夏季不寂寞 ——记“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三季)复赛在山东济南圆满闭幕

2017年8月9日至11日,来自于全国各大连锁的50强战队的150余名选手相聚济南,共同迎战“齐鲁杯”千店行动—药店精英综合技能挑战赛(……详细>>

千店行动”邂逅“八项管理”,这个夏季不寂寞 ——记“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三季)复赛在山东济南圆满闭幕

2017年8月9日至11日,来自于全国各大连锁的50强战队的150余名选手相聚济南,共同迎战“齐鲁杯”千店行动—药店精英综合技能挑战赛(……详细>>

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晋级赛

“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药店精英综合技能挑战赛(以下简称“千店行动”)经过近一年的组织、策划、落实实施及层层选拔,今日最终出炉全……详细>>

提升药店运营,助力人才成长 —“齐鲁丁克杯”千店行动(第四季)药店运营综合技能争霸赛等你来战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金秋的蓝天白云飘逸,在这样一个丰收喜悦的季节里我们再一次迎来了期待已久的“齐鲁丁克杯”千店行动(……详细>>

专家点拨,实战考验——千店行动(第三季)晋级赛再掀风云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7年10月29日-31日,“齐鲁杯”千店行动药店精英综合技能挑战赛(第三季)晋级赛于山东济南东源大酒店顺利举行……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