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孝道之光 闪耀海南

2016年08月03日      家庭医生在线

孝道大使即将亮相博鳌西普会


自齐鲁孝道大使举办以来,已经成为了药店圈内#!炙手可热的活动,参与人数一再突破新高,在圈内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孝道热潮。

近日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齐鲁孝道大使即将在药店圈内#!富盛名的行业盛会——西普会上亮相。这两大药店行业盛事激情碰撞,又将激起什么样的火花呢?

孝道之光亮相行业盛会

西普会,全称为“中国药品零售业态信息发布会暨工商合作与发展对话”,是由中康医药资讯有限公司和《#$药店》报共同主办,于每年的八月份进行,是医药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国的数百家品牌制药企业以及主流连锁药店企业、行业精英代表出席此次大会,是实现国内医药工商双方对接,数据信息互通的交流平台,对推动医药行业良性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自2014年举办#$季以来,齐鲁孝道大使在业界累积下了良好的口碑,影响力迅速扩大。短短的三年时间里,孝道大使成为了药店圈内顶级的公益活动。既然西普会是行业内#!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又岂能没有孝道大使的身影?据悉,孝道大使第三季启动会即将在8月份现身海南西普会,在全行业数千精英高管的共同见证下,向全行业展示孝道大使的风采。

强强联合推动孝道文化传承

齐鲁制药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表示,齐鲁孝道大使举办至今已经是第三季了,齐鲁孝道大使的活动的成功有赖于广大医药界人士的鼎力支持。“经过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孝道大使已经成为了药店圈内的明星活动。尽管孝道大使参与人数一再取得突破,但我们并不满足于此。我国有超过43万家药店、数百万的药店从业人员,孝道大使活动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如果每一家药店都成为传播孝道的基地,每一位药店人都成为我们的孝道大使,那么迸发出的社会正能量将会是前所未有的。因此作为活动主办方,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能够进一步扩大孝道大使在业内的影响力。”

为此,齐鲁制药与行业内领先的医药资讯平台——中康资讯携手,激情亮相西普会,向全国数千药店精英展示孝道大使的独特魅力。孝道大使活动承办方——店讯通APP负责人表示,孝道大使体现的是中华数千年孝文化的结晶,这样一项具有积极社会意义的活动,应该让更多人知道并参与。“西普会与孝道大使同为行业盛事,此次强强联合能够让孝道的正能量传播得更远。一方面能够进一步扩大孝道大使的行业影响力,让更多的药店精英关注孝道大使;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西普会这一舞台,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孝道大使的活动,投身到孝道文化当中,与我们一道共同推动中国孝道文化的传承。”

该负责人提醒广大参赛选手,孝道大使团队赛与个人赛目前都在火热报名当中,个人赛报名时间从即日起一直持续到8月30日,团队招募持续至七月底!广大网友可以通过齐鲁丁克微信公众号或是店讯通APP的参赛页面为个人及团队点灯加油“让我们投出神圣的一票,共同见证孝道大使的华丽诞生。”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央视《科技之光》解读生物治疗抗癌秘密

生物治疗是最近几年新兴的抗癌疗法,在临床应用广泛,效果显著。但大家对于生物治疗只是略知一二。2014年3月13日,CCTV10《科技之光……详细>>

奇正藏药走向世界,纽约时代广场霸屏展现民族医药之光

就在6月22日,奇正藏药品牌广告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广告大屏,成为#$家在此展示民族药品牌的企业,让世界感受来自雪域高原的藏医药……详细>>

匠心筑梦,御芝林肠道养护行动点亮城市之光

新时代背景下,企业的社会责任被赋予新的内容,越来越多的企业投身到社会公益。作为健康领域的实力企业,御芝林始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详细>>

齐鲁.孝道大使第三季精彩回顾,未来的孝道之路,请与我们携手前行

齐鲁晚报讯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活动,作为医药行业首个关注孝心公益的活动,已成为医药行业公益活动的标杆。从#$季孝敬父母,到第二季关爱老年消费……详细>>

齐鲁孝道大使最后冲刺,各大奖项呼之欲出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