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羚锐亮相西普 通络再获殊荣

2016年08月24日      家庭医生在线

8月22日,2016年西普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三天的会期,3000名医药行业精英将围绕“再定位——决胜C资源”这一主题,共同探讨释放市场力量,助推医改进程,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之道。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应主办方邀请,携贴膏剂事业部市场部、销售大区一行20余人参会。


在精心设计制作的羚锐制药展位,羚锐展示了通络祛痛膏等贴膏剂产品及大健康产品,并在现场进行了养生茶、保健茶品鉴,贴膏剂产品体验试贴等互动活动,吸引众多行业精英停留体验。销售大区经理与参会的各大区零售企业代表,互相交流,共叙合作新篇章。


22日晚,2016“健康中国.品牌榜”系列榜单盛大发布。今年一共有30个品类95个品牌(含锐榜8个品牌)上榜,是历年上榜品类和品牌数#!多的一年。由主办方中康研究院发起的“健康中国.品牌榜”评选活动迄今已辉煌9载。为了评选出质量过硬、市场旺销、口碑优良的优秀药品品牌,“健康中国.品牌榜”在利用“4D-BES”评价体系对药品品牌进行综合评估时,用药安全性一直以来都是#!重要的评价因素。“重视用药安全”这一特色使得“健康中国.品牌榜”评选活动越来越得到各界肯定。

通络祛痛膏凭借良好的口碑,优异的品质,确切的疗效,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中老年人群使用率很高,在零售药店的推荐率也颇高,已连续7届入选“健康中国.品牌榜”,也是外用镇痛药类#^连续七届入选的外用药品牌。

据悉,西普会另一重要评选活动-金葵奖公益评选也即将揭晓,羚锐参评的“羚锐小羚羊爱心万里行”关注留守儿童活动也将有所斩获。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通络小羚羊齐获奖 羚锐品牌闪耀西普

2018年西普会于8月11~16日在海南博鳌盛大举行,此次西普会以《穿越“无人区”——产业跃迁中的分工与连接》为主题,主体论坛持续4天,……详细>>

构筑星银未来蓝图,西普会“迈之灵片“再获殊荣

八月慱鳌,骄阳似火,全国医药各大药企、连锁及互联网相关企业纷纷齐聚西普会,抢滩医药高地,整个展会精彩纷呈尽显魅力。天道酬勤,思者常新。产……详细>>

“九剑”再袭西普会

2017西普会将于8月16-21日在博鳌盛大举行,大会汇聚1200余家主流连锁、800余家品牌制药工业、50余位领导专家、100余家跨界……详细>>

西普连线:品牌盛宴,昆药集团贝克诺顿®阿莫西林、络泰®血塞通双双荣耀登榜

详细>>

心宝药业闪耀亮相西普会,共闯“无人区”!

8月12-16日,2018西普会在海南博鳌盛大开幕,心宝药业在西普会上闪耀亮相,在产业跃迁的洪流中,积极与行业精英共襄未来,携手共闯“无……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